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我們17歲》首播 郭富城與林志穎首度同框參與實境秀 白天玩遊戲晚上睡一房 隊友驚呼聽到郭天王喘息聲

《我們17歲》邀請郭富城與林志穎,以及大陸藝人孫楊、華少、范明與韓東君(圖:公關提供)
2017.10.21

中天綜合台明(10/22)晚間8點,播出全新真人實境秀節目《我們17歲》,邀請不老男神代表郭富城與林志穎,以及大陸藝人孫楊、華少、范明與韓東君,一起重返17歲青春時期,6人展開一段歡樂有趣的青春旅行!郭富城首次接下真人實境秀節目,不僅人氣再度飆漲,上月升格人父,喜獲寶貝女兒,可以說是事業家庭兩得意;不同於舞台上展現天王氣勢,在《我們17歲》中,郭富城強調:「絕對沒有偶像包袱啦!」到底沒有偶像包袱的郭天王,長甚麼樣呢?為了節目,他可以說是完全豁出去,就是要讓粉絲看到,私底下的他最真實的模樣,保證巨大的反差讓喜愛他的觀眾睜大眼睛,甚至有網友給他取了「城寶寶」這個外號,直呼:「郭富城與想像中不一樣!」

 《我們17歲》首集,郭富城與林志穎不約而同戴墨鏡現身,企圖展現天王風範,沒想到被導演要求摘掉墨鏡,郭富城說:「天亮,沒睡覺!」導演趕緊誇讚:「你眼睛這麼漂亮!」讓郭天王只得乖乖聽話不戴墨鏡。拍攝第一季時,郭富城還是黃金單身漢,如今《我們17歲》即將開錄第二季,有女萬事足的郭富城,卻因為在節目中太多的第一次,即使難捨女兒,還是決定繼續參與節目錄影,不過不只他馬不停蹄賺奶粉錢,另一半方媛,產後首度更新微博,曬出萌照就寫道:「看到有人私信說想我了,那我就古靈精怪的出來咯~哈哈!」引來大批粉絲關注以及稱讚:「羡慕生過孩子的臉還這麼瘦。」
 
首度同框參與實境秀,郭富城與林志穎在《我們17歲》中展現兄弟之情,兩人因為玩遊戲,得到睡彈簧床的福利,林志穎堅持一定要與郭富城合照留念,郭富城睡前還特別透露,每天上床前必定做200下仰臥起坐,大夥兒這才知道原來好身材是這樣來的,華少笑說:「作夢也沒想到,天王在我旁邊有喘息聲!」此話一出,讓隊友們笑成一堆,想看到更多兩大天王在節目上的精彩互動,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周日晚間8點《我們17歲》。
 
更多精彩內容於10/22起每週日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我們17歲》晚間8點播出。

導演直誇郭富城眼睛很漂亮!(圖:公關提供)

郭富城戴墨鏡現身(圖:公關提供)
林志穎(圖:公關提供)

林志穎首次沒帶兒子參加真人秀(圖:公關提供)

華少與林志穎(圖:公關提供)

郭富城品嚐蟲子餐(圖:公關提供)

郭富城拋棄偶像包袱上真人實境秀(圖:公關提供)

郭富城與林志穎首度合作(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