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沈玉琳酒後亂灑尿 被房東限期趕出門 憲哥開車糗事一籮筐 Sandy笑虧:腿太短! 開車屢次撞斷桿子 憲哥自嘲:還上新聞!

主持人 Sandy吳姍儒、吳宗憲(圖:公關提供)
2017.09.23

9/25(一)中天綜合台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主題「說出來丟死人,但為了獎金我要講!人生最糗故事大賽!」邀請藝人小鐘、沈玉琳、沈世朋、小優、小賴與撒基努,上節目暢聊人生曾做過的糗事,製作單位也請來20位評審團,來投票誰講的故事最糗,高票者能贏得大家的通告費;藝人沈玉琳分享,曾因酒醉被趕出人生第一個租屋處,他回憶酒後回到家,突然尿急,看到房東與朋友在家裡打麻將,但他已喝茫無法分辨客廳和廁所,就開始脫褲子,準備上廁所,結果房東看到,並大聲喝斥:「你在幹嘛!」沈玉琳還不耐煩回應:「要尿尿啦!什麼我要幹嘛!」隔天醒來,全身脫光躺在浴缸,門口被房東貼上紙條,「希望你今天中午12點以前,東西收好,這邊不給你住了!」憲哥聽聞回應:「他的故事講完,我都不予置評!」Sandy則笑說:「十分之十都是假的!」但還是獲得該集最高得票者,並贏得全部通告費。

 Sandy也爆料憲哥開車的糗事,她表示爸爸曾開著很高的休旅車,載她去吃飯,結果到停車場時按不到取票鈕,憲哥只好開車門,一隻腳下去才取到票,但同時腳也離開了剎車,手也沒有握著方向盤,Sandy回憶笑說:「我爸就硬生生跟著車往前跑!把桿子撞斷……爸爸就一直卡在那個車子上面!」讓Sandy當時嚇到趕緊跳車,面對女兒的爆料,憲哥也不忘自嘲:「撞那桿子又不是第一次了!後來在桃園機場又撞斷一次!還上新聞!」Sandy趕緊補一槍:「重點就是你腿太短!」讓眾人聽了哭笑不得。

另外,沈世朋曾心血來潮約老婆去泡溫泉,結果開車回家時,突然睡意上身,老婆在副駕睡著了,於是他到便利商店買提神飲料,出來要把車開走的時,老婆的電話響了,「我就手伸過去,摸她的大腿,一直搖她的大腿!」結果突然一個女的用包包甩過來,並尖叫:「你是誰?」沈世朋那時候也慌了,老婆怎麼變成別人了,還緊張的吼回去:「妳誰啊,幹嘛上我的車?」這時車窗被拍,一個刺青的肌肉壯漢,叫沈世朋下車,他才發現開錯車,但車子牌子、型號和顏色都和他的一模一樣,導致上錯車,他事後回憶:「滿丟臉的,偷開別人的車,還摸了別人女朋友的大腿!」,好險後來那對情侶認出他,並載他回去牽車。
本集精彩內容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今(9/25)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

憲哥開車糗事一籮筐被Sandy笑虧:腿太短!(圖:公關提供)

沈玉琳酒後亂灑尿被房東趕出門(圖:公關提供)

沈世朋上小大分享人生糗事(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