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歌迷聲聲呼喚終圓夢!創作天后陳綺貞巡演台北站 10/5中午12點全面啟售

重新定義演唱會!陳綺貞拋棄華麗燈光舞台 不插電演出唱回最初的起點(圖:公關提供)
2017.09.23

獨立音樂創作天后陳綺貞去年開始進行「Acoustic cheer ego房間裡的音樂會」,巡迴亞洲20多座城市,各界好評不斷,添翼創越工作室今天宣布,明年1/121/13回到熟悉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將一連舉辦兩場音樂會,滿足大批歌迷的聲聲呼喚。陳綺貞是華語樂壇第一位創造概念性演唱會的歌手,這次她捨棄大型場館,沒有絢爛的聲光效果,以一個人一把吉他不插電形式演出,用純粹的音樂放大聽覺感官,顛覆大眾想像,陳綺貞重新定義演唱會的樣貌!多年的音樂夥伴鍾成虎將擔任音樂總監,再度攜手合作傳遞她溫暖強大的音樂力量感動無數歌迷。房間裡的音樂會門票將於10/2開放添翼會員優先購,10/5 中午12點全面啟售。

 2005年開始,陳綺貞用熱情和創意推出了「花的姿態」、「A Piece of Summer」、「太陽」、「A Piece of Summer II 夏季練習曲」、「時間的歌」一系列實驗性的概念演唱會。突破了商業與藝術的界線。走過60多場亞洲巡迴演出,超過30萬人熱烈參與,場場爆滿、比百萬次更多的安可與吶喊,創造了充滿感動與淚水的回憶。房間裡的音樂會再次顛覆想像,重新定義演唱會,她捨棄大場館的華麗舞臺和炫目燈光效果,這次特別選在容納約3000人的TICC開唱,用一個陳綺貞,一把吉他的主題為演出概念,回歸音樂的本質,唱出對生活的渴望、想法和故事,和歌迷零距離的交流互動。

剛結束太原場演出,音樂會上陳綺貞不僅關燈演唱,更直接裸唱<柏拉圖式的愛情>,許多歌迷留言「比起一般舞台演出,和綺貞短距離的那種真實,那種演繹真實音樂的感覺,更能感覺她對歌曲的情感抒發」,寫下滿滿感動;大批歌迷超級熱情,結束後在現場狂喊了5分鐘安可遲遲不願離去。疼愛歌迷出名的陳綺貞,在唱到<夜遊>時,邀請歌迷上台,一起哼唱、一起搖沙鈴。

陳綺貞溫柔療癒的嗓音感染力十足,總用音樂帶給歌迷力量,而歌迷也在唱到<1234567>歌詞中的「我愛你」,全場拿起色彩繽紛、上面寫著各種語言的「我愛你」手幅,溫馨應援,更有歌迷貼心送上小布老虎娃娃,向女神告白「希望它能守護你,保佑你、家人及身邊的人身體健康」,真情流露出她與歌迷之間的好感情。房間裡的音樂會門票10/2中午12點開放添翼會員優先購,10/5中午12udn售票網全面啟售,詳情請上添翼官網。

好評爆棚!獨立創作天后陳綺貞「房間裡的音樂會」1/12、1/13唱回台北(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