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麻吉大哥好闊氣 IVI台北簽唱會收大禮 團員感動到哭

新人女團IVI,於台北信義威秀中庭舉辦[ IVI愛為愛簽唱會]
2017.09.16

9/1剛發行首張EP的新人女團IVI,9/16於台北信義威秀中庭舉辦[ IVI愛為愛簽唱會],簽唱會主持人找來黃子佼和劉容嘉,重現[超強17練習生]的主持組合,讓IVI有種回娘家的感覺「我們是從超強17練習生獲勝後組成IVI,去年在節目中每一集看到佼哥和容嘉姐都是緊張的,因為不確定自己會不會被淘汰?可能沒有下一集?但這次在舞台上再看到佼哥和容嘉姐,變得很安心,畢竟我們四人首度和新聞媒體接觸,能夠有熟悉的前輩在自己身邊,真的心中安定很多」 。

為了主持IVI的簽唱會,佼哥身上的衣服還特別請造型師貼上了[IVI]的字樣,他還因此推掉了一個北京的工作,佼哥說「北京的工作酬勞是比簽唱會主持高很多啦,我的確有猶豫一秒鐘,但IVI等於是我看著長大的,加上這是她們這麼重要的活動,我當然義無反顧要來主持」。除了主持人之外,就連之前節目中的其他練習生也都到場相挺,包括現在是知名美妝部落客的雅勻、瑋薇、混血姐妹花凱若、凱萱,讓IVI十分開心。

由Kimi、芳芸、琦琦、紫薇組成的IVI成團之後,老闆Machi大哥黃立成非常高規格的栽培這四位女孩,除了在信義區租了一個全新辦公室,在辦公室內打造一個專屬的舞蹈教室,並裝設最高等級的影音設備,只為了讓IVI可以隨時進公司自在的練習之外,還計畫安排IVI於EP宣傳結束後赴L.A知名的[Millennium Dance Complex]舞蹈教室受訓,並另外撥了一筆治裝費讓造型師為IVI採買簽唱會的服裝,IVI試裝的時候得知服裝的金額直呼「好貴!要賣好多張EP才賺的回來」

在IVI正式發片之前,其實已經有很多作品,包括和Machi大哥一起拍攝的手機遊戲[傳說對決]廣告、2017台灣區的寶礦力廣告、17直播的形象廣告都由IVI演出,因此簽唱會的開始就由IVI的這些螢幕作品當作序幕,接著IVI熱歌勁舞演出[愛為愛],展現長期訓練的結果,佼哥說「除了那麼多的廣告曝光之外,在NBA季後賽、金曲獎、世大運都看到IVI,我當時主持金曲獎的時候,空檔滑手機在看大家對金曲獎的留言,結果大家都在問IVI是誰?還有很多人笑稱金曲獎的最大贏家其實是IVI,但怎麼會現在才正式發片?」IVI表示「由於EP錄製完成後,Kimi、芳芸、紫薇去北京及青島三四個月拍攝徐靜蕾導演監製的愛奇藝網路劇[同學兩億歲],因此4人合體後才能開始做EP的發行和宣傳,可能之前大家看到很多IVI的作品,但不大知道IVI到底是誰?現在我們終於可以好好的跟大家介紹自己,真的非常開心。不過前兩天我們超級緊張害怕的,因為聽說有颱風,我們四個做了四個晴天娃娃貼在公司的窗戶上,每天到公司都喊口號:星期六是晴天,看到今天好天氣,我們都覺得我們的晴天娃娃很厲害 」

接著IVI演唱由金曲歌王李玖哲製作的抒情歌[臥底],這首歌原本是李玖哲自己創作要收錄在新專輯,卻被經紀人偷給IVI,這也是IVI錄製的第一首歌曲,受到這麼多的重視讓IVI非常感動,簽唱會的重頭戲則是Machi大哥黃立成來到現場,親自為他送給IVI的大禮進行揭幕儀式,Machi大哥黃立成包下信義威秀中庭的八根柱子,為IVI的形象及EP做最強力的曝光,包住八根柱子的黑幕一落下,IVI就感動到落淚,不過一份禮物兩樣情,IVI感動到哭,但主持人同為IVI師姐的容嘉則質問黃立成「這份大禮我今天早上看到了,IVI真的很幸運,但為什麼當初我發片簽唱會的時候你沒有送我?」黃立成表示「現在麻吉和17的資源很多,今年就先給IVI啦,明年妳也會有」佼哥馬上幫腔「那大哥明年幫容嘉再發一張片也要比照IVI辦理」

另外大哥的17直播還為IVI與華航和長榮合作,十月份的限量登機證上都會看到IVI,鋪天蓋地的強打可見大哥對IVI的疼愛,佼哥揶揄說「舊愛新歡也差別太大了,容嘉會哭」,讓容嘉又忍不住酸黃立成「我的簽唱會你只戴了頂帽子連鬍渣都沒刮」。

大哥送給IVI的大禮不算,光是IVI[愛為愛]EP就已投資了上千萬的預算,黃立成表示「我不會去想回不回本這件事,我覺得錢花的很值得,因為我們目標很明確,就是要紅到全世界」不過新人就花了那麼多,那大家期待的李玖哲新專輯預算不就更高規格?黃立成不改幽默本性說「李玖哲是金曲歌王,以他的身分照邏輯上來說,應該有更高的預算和規格,不過我是說”邏輯上”」那對IVI有沒有禁愛令?黃立成表示「是沒有啦,不過我有說最好是不要」那交了男朋友要跟大哥報備嗎?「不用,只要不影響工作就可以,現在這個時代已經不是用約束的,她們自己約束自己就好」

簽唱會在IVI與歌迷玩遊戲同樂及演唱[YOU]之後圓滿的落幕。

IVI:左起 琦琦、芳芸、紫薇、Kimi

IVI,左起 紫薇、芳芸、老闆黃立成、Kimi、琦琦 宣布正式出道

收到老闆黃立成大禮 團員感動到哭

IVI 開場演唱 EP 主打『愛為愛』

琦琦

Kimi

紫薇

芳芸

琦琦

Kimi

紫薇

芳芸






節目中的其他練習生到場相挺,包括現在是知名美妝部落客的雅勻、瑋薇、混血姐妹花凱若、凱萱

Machi大哥黃立成包下信義威秀中庭的八根柱子,為IVI的形象及EP做最強力的曝光

Machi大哥黃立成包下信義威秀中庭的八根柱子,為IVI的形象及EP做最強力的曝光

Machi大哥黃立成包下信義威秀中庭的八根柱子,為IVI的形象及EP做最強力的曝光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