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用健走為身障者發聲

第三屆百萬步的愛健走活動現場(圖:公關提供)
2017.09.16

由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所舉辦的「百萬步的愛健走活動」已辦理三年,目的是為了讓更多人瞭解及體驗小腦萎縮症及其它類身心障礙者,面臨日常生活所遇到的困難。106916日(六)上午8點假「公館水岸廣場」舉行活動,藉由「健走活動」鼓勵身心障礙者走出家門,增加其社會參與,並帶給社會一份正能量,藉此也教育民眾正視權益及體會身心障礙者的不便。

此次活動邀請手機貼圖「好想兔」的作者協助幫忙,第一次參與公益活動,大力支持協助製作許多周邊小禮品,除了希望給予當天參與的民眾無限的歡樂外,更是以支持公益的心態,呼應更多的人士加入公益活動的行列。
今天的活動於上午十一點半結束,共計有一千五百人次參加,除了感謝現場參與的民眾外,更感謝財團法人吳東進基金會、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北市禮賢社會福利基金會、台北城中扶輪社、維他露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黃玉珍餅舖、太古可口可樂公司、萬手工皂、CoCo都可、謙謙創藝等單位的熱情用愛響應,力挺此次健走活動,鼓勵社會大眾參與並重視身心障礙者的基本人權,也謝謝協辦單位亞東技術學院及希望基金會的幫忙,讓活動能順利進行,並且給予社會一份溫暖。

知名飲料連鎖「CoCo都可」支持公益活動不落人後
全球知名茶飲品牌CoCo都可,目前全球門市已突破2,400間,除了持續擴張事業版圖,亦不間斷地回饋社會,支持各項公益活動。此次CoCo都可贊助第三屆百萬步的愛健走活動五百杯免費飲料,希望吸引更多人一起作公益、捐發票。



《企鵝小寶典》:
   腦萎縮症是罕見疾病的一種,屬家族顯性遺傳,遺傳可能性高達50%,患者特徵是神經漸進性退化,發病初期走路搖搖晃晃,為保持平衡,兩腿微張,走路狀似企鵝,所以我們又叫「企鵝家族」

現場民眾一同為活動暖身(圖:公關提供)

知名連鎖飲料CoCo都可,贊助活動500杯飲料(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