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小女孩鬼門關前夕戲遊總統府!總統蔡英文力挺優質國片:「台灣電影加油!」

《紅衣小女孩2》進總統府遊玩(圖:公關提供)
2017.09.19

台灣影史最賣座的恐怖系列電影《紅衣小女孩2》今日(9/19)傳出票房捷報,正宗台灣魔神仔鬼月發威狂掃票房,搶先在農曆鬼門關前,電影全台總票房突破1億大關,至昨天為止達一億零一百萬台幣,正式榮登2017年首部破億國片,同時新馬、香港等上映地區也傳回一票難求的好消息,振奮全體劇組!票房破億還不夠狂,片中飾演紅衣小女孩的兩位童星特別趕在鬼門關前夕,在電影方代表的率領下參觀戲遊總統府,不但在府內各展間留下詭影,甚至直接與總統蔡英文面會,介紹這部海外行銷19個地區,充滿台灣在地文化的電影給總統。《紅衣小女孩2》電影公司出品代表吳明憲、湯昇榮會面時表示:「《紅衣2》在9月21日在香港盛大上映,9月22日在北美同步放映一二集!」總統蔡英文驚嘆:「那我們的紅衣小女孩也要揚名國際了」,藉由和《紅衣小女孩2》代表會面下,總統蔡英文親身力挺國片,她在《紅衣2》電影海報上親手寫下:「台灣電影加油!」時,她看見海報上的紅衣小女孩,立即問她們:「真的是你們嗎?自己看不會被嚇到嗎?」當總統得知本片特殊化妝、特效團隊全是正宗MIT時,蔡總統稱讚:「很棒!」並贈送印有「國家因你而偉大」的運動毛巾,用行動表示力挺國片和台灣影視的態度!而《紅衣2》票房破億的消息,也引起各界網友好奇聲浪,紛紛至電影粉專或虎爺吳念軒的粉專上留言詢問,什麼時候要兌現日前在票房5500萬的慶功記者會上,承諾如果票房破億,吳念軒將脫上衣裸爬謝票的誓言,對此吳念軒大方表示將配合電影公司安排在近期兌現承諾,請大家拭目以待!《紅衣小女孩2》正式預告片:https://youtu.be/vkMg7XaVDaI
鬼門關到總統府一遊!紅衣小女孩親自推薦總統蔡英文優質國片!


《紅衣小女孩》在2015年掀起了台灣類型片的風潮,成為10年來最賣座台灣恐怖片新紀錄,今年再度推出第二部《紅衣小女孩2》,不僅票房破億成為2017年度國片冠軍,也再度打破台灣恐怖片影史紀錄,亮眼的成績振興台灣電影產業的士氣!《紅衣小女孩2》有別於以往恐怖片的呈現,除了延續第一集台灣「魔神仔」的元素,續集更融合了台灣本土的廟會文化及神明信仰-虎爺,許多觀眾看完為之讚嘆:「虎爺起駕帶來的震撼和感動,遠超過許多好萊塢大片!」為傳遞台灣本土優質電影的精神,今日《紅衣小女孩2》電影公司代表吳明憲、湯昇榮及兩位在片中飾演紅衣小女孩的林芷柔、林裔臻前往總統府參觀並與總統蔡英文分享台灣電影現況,對於能榮幸與總統蔡英文面會,演員們也特別準備電影周邊造型茶包贈送給總統,感謝總統支持台灣電影。今日會面現場總統一看到兩位可愛的紅衣小女孩,立刻展現親和力開玩笑地說:「這是第一次在總統府有兩個人坐在同一張椅子上跟我會面!」,而在面談過程中,總統也分享近年來台灣影視產業水準提升,劇本題材多元,分享自己:「我假日沒事在家,都會看《麻醉風暴》、【植劇場】系列等台劇,《通靈少女》我還看了兩次!」,相信在官方及觀眾各界的全力支持下,未來台灣會產出更多優質且具備國際競爭力的好電影。

《紅衣2》全台破億成功打造「紅衣宇宙」!虎爺裸爬承諾即將兌現!

 改編自台灣流傳18年之久的鄉野傳說的《紅衣小女孩》,電影首集創下8500萬的票房佳績,榮登台灣十年來最賣座的恐怖片,續集《紅衣小女孩2》開片至今票房累積至一億零一百萬,榮登今年度首部破億的國片,同時締造了只有紅衣小女孩能超越紅衣小女孩的恐怖票房傳說,在鬼月競爭激烈的恐怖片浪潮闖出一番天地的《紅衣小女孩2》,不僅成功打造屬於台灣本土的「紅衣宇宙」世界觀深植人心,也成功為國片市場注入一劑熱情的強心針!《紅衣2》票房破億除了舉辦慶功,最大的看點不外乎是飾演虎爺的電影小鮮肉吳念軒即將實踐「破億裸爬」的誓言,因演出本片爆紅而備受矚目的他,坦言這陣子蓄勢待發地在密集重訓練身材,面對電影破億要表演裸爬他笑說:「感謝大家的大力支持,得知有粉絲還10刷真的很感動,之前承諾大家破億會上空,我也會努力健身來答謝所有粉絲,虎爺愛你們!」網友們也紛紛表示:「好想看虎爺裸爬!」「為了破億可以看到虎爺裸上身,我要再去二刷!」近日吳念軒也將擇日兌現承諾,回饋給每位讓《紅衣小女孩2》破億的粉絲們!

8.25等你來玩!紅衣小女孩身世之謎即將揭開…

《紅衣小女孩2》故事描述整日奔波處理許多個案的社工師李淑芬(楊丞琳 飾),某天接獲通報到一樁虐童案件,正盤查女童母親林美華(高慧君 飾)時,突然接到女兒雅婷下午失蹤於校園的消息,心急如焚的淑芬查看學校監視器後,竟發現雅婷跟著一名穿著紅衣、身影詭異的小女孩離去,這個小女孩是誰?她們要去哪裡?循著線索,淑芬隨著救難隊在山區的廢棄醫院發現疑似雅婷的蹤影,但找回的卻是失蹤已久的廣播主持人沈怡君(許瑋甯 飾)。無計可施的淑芬只好先將精神不穩定的怡君帶回家,希望能從中問到女兒的下落,沒想到帶回家的可能不只是怡君…。《紅衣小女孩2》於8月25日正式上映!更多資訊請上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galongmovie/


《紅衣小女孩2》進總統府遊玩(圖:公關提供)

《紅衣小女孩2》進總統府遊玩(圖:公關提供)

《紅衣小女孩2》進總統府遊玩(圖:公關提供)

《紅衣小女孩2》進總統府遊玩(圖:公關提供)

《紅衣小女孩2》進總統府遊玩(圖:公關提供)

兩位紅衣小女孩贈送給總統蔡英文紅衣小女孩造型茶包(圖:公關提供)

總統蔡英文、電影公司代表吳明憲(右2)、湯昇榮(右1)及兩位紅衣小女孩林芷柔(左下2)、林裔臻(左下1)合影(圖:公關提供)

總統蔡英文為《紅衣小女孩2》電影海報簽名並留下:「台灣電影加油!」(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