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陳庭妮配戴訂製珠寶化身精靈天使 為好友珠寶品牌旗艦店開幕站台

侍好珠寶創辦人暨設計總監侍懷鳳、陳庭妮
2017.09.19

由侍懷鳳SHEE於紐約所創立的高級珠寶品牌SHEE'S FINE JEWELRY,其靈感汲取於對當代藝術以及珠寶工藝的熱愛,與結合追求極致美感與品質的堅持,造就其作品的藝術性和豐富性。作為原創珠寶設計,SHEE'S FINE JEWELRY承載贈予者珍貴的祝願與深情,同時兼具穿戴者的獨立自我。SHEE的設計理念旨為呈現女性的聰慧自主,透過獨特的設計與對高品質的追求,打造簡約洗鍊的獨立姿態、提煉日常的簡約美感,將幸福真摯的信念與日常美學的氛圍帶入生活之中,更希望藉由設計讓珠寶不只是充滿巧思,能天天更換搭配的飾品,更成為一生中可貴而歷久彌珍的收藏。


2017年,侍好珠寶SHEE'S FINE JEWELRY於台北打造首間品牌旗艦店,並於19日盛大舉辦開幕記者會,品牌創辦人SHEE當天亦邀請到好友陳庭妮盛裝出席擔任剪綵嘉賓,並戴上由SHEE親手設計打造的代表作品:羽毛系列高級訂製珠寶,以猶如天使般的絕美姿態現身,一同歡慶侍好珠寶SHEE'S FINE JEWELRY台北旗艦店的正式誕生!品牌創辦人SHEE表示,當初設計這套羽毛系列,就是以精靈羽翼為發想,希望配戴者可以得到天使般的祝福,而第一個想到的配戴者就是陳庭妮,所以力邀陳庭妮一定要在開幕當天配戴她的設計作品出席,陳庭妮表示,身上配戴的珠寶是SHEE自己畫設計圖所設計出來的,意義特別不同,不僅設計獨到也符合人體工學。

侍好珠寶創辦人暨設計總監侍懷鳳SHEE
2015年,侍懷鳳在紐約創立個人同名珠寶品牌SHEE'S FINE JEWELRY。歷經十年的模特兒生涯,侍懷鳳走遍了各大時尚首都,也為不同的國際精品、國際珠寶詮釋。每次的經歷都讓她更確信自己對珠寶的熱忱與喜愛。2014年,侍懷鳳毅然前往紐約帕森設計學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修習藝術,隔年,侍懷鳳在紐約美國寶石學院GIA(GEM0L0GICAL INSTITUTE 0AMERICA)取得鑽石文憑、研究寶石學家文憑、有色寶石文憑以及珠寶設計文憑。在前往紐約GIA之前,侍懷鳳便已萌生創立珠寶品牌的念頭,於2015年,侍懷鳳用自己的姓氏SHEE創立了品牌SHEE'S FINE JEWELRY,其名稱也諧音著SHE'S FINE,意味著女人的美與好。爾後透過紐約當地資深珠寶師傳的協助,SHEE'S FINE JEWELRY在紐約成功設立公司,並開始譜生作品。2016年,侍懷鳳不忘回台灣的初心,將她在紐約的所學帶回台北,設立SHEE'S FINE JEWELRY首間台北旗艦店,想帶給台灣人EVERYDAY JEWELRY的概念,期許能督促自己也鼓勵大家透過堅持夢想與善待自己,走出不同的路。

設計理念DAILY LUXURY。在時尚與日常的恰如其分間,永恆而雅致
SHEE的品牌擁有兩條設計主線,其中一條是SHEE'S的高級訂製珠寶系列,珠寶的選定與搭配需要時間,更仰賴緣分,每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高級訂製;另外一條則是SHEE'S FINE JEWELRY,由DAILY LUXURY的核心理念出發,打造在時尚與日常的恰如其分間,永恆而雅緻。SHEE的設計融匯了潮流雅尚與獨特個性:時而古典優雅,時而簡約凝錬,並點綴絢麗潛質亦襯托女性的自我價值。然而無論是SHEE'S高級訂製珠寶,或是SHEE'S FINE JEWELRY,均堅持使用最好的品質打
造,由D-FVSI等級以上鑽石結合18K金,將每一件珠寶揉合成簡約優雅且合宜日常的設計。同時為了追求最卓越的品質,部分系列珠寶是以半客製化的設計呈現,以量身打造為每件作品帶來更佳完美的佩戴性與獨特性。

品牌首間旗艦店座落台北 藏身東區靜謐巷內的秘密花園
侍好珠寶SHEE'S FINE JEWELRY台北旗艦店的風格設計一樣由SHEE親手操刀,它是一間極具現代設計,又富有柔美氛圍的珠寶概念店。

SHEE喜歡花草,曾經想著擁有一家花草系珠寶店,因此在店內的配色與造型都是以大自然和花草作為設計靈感。侍好珠寶旗艦店運用各色大理石為店內裝潢的基調,大理石是多樣寶石如:紅寶石、藍寶石等剛玉類寶石的成長環境,大理石作為其生長的岩脈,在經年累月中形成最璀璨與透徹的樣貌。粉綠色與粉紅色的自然花草色系點綴,最後配上真實的花草牆面,感受真實植物的生命力,讓整間店裡散發出自然呼吸的韻律。

大自然孕育萬物,造就了各種不同形體的黃金比例,像是花朵的對稱,寶石晶體的幾何比例與珍珠的圓。店內以六角形與八角形的陳列象徵寶石生長的原始形態,廣泛運用於店內珠寶展示的基座柱體;室內空間的金屬結構以鍍鈦工法呈現,由真空高溫離子交換的工法取代鍍銅,保持玫瑰金色澤的穩定與柔和用以呼應每件珠寶所使用的K金。

SHEE希望有別於一般珠寶店的陳設,明亮而優雅的讓每件作品清晰呈現,讓客人走進侍好珠寶時,在寬敞舒適的空間內享受設計師的用心與巧思,用現代(MODERN)的風格回饋大自然的元素與餽贈。








侍好珠寶創辦人暨設計總監侍懷鳳






張敏紅、侍好珠寶創辦人暨設計總監侍懷鳳、陳庭妮、曲高慶

凱渥 / 張敏紅



凱渥 / 曲高慶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