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ZenFone 4手機廣告 孔劉談跨國戀 女友視角超迷人 貼心男神為粉絲請託 華碩加開發表會戶外轉播

孔劉在ASUS ZenFone 4廣告中將大談跨國戀,與女主角透過手機自拍談情,分享彼此生活(圖:公關提供)
2017.08.07

亞洲男神孔劉即將二度訪台,出席817ASUS ZenFone 4發布會。擔任亞太區代言人的孔劉,首波廣告預告照釋出,引起廣大討論,切菜也迷人的側臉線條,讓粉絲們紛紛敲碗,迫不及待想看拍攝成品。由孔劉拍攝的ZenFone 4廣告將於817日發表會上全球首播,上週四(8/3)全台灣的孔太太們為了發表會入場券搶破頭,為了服務無法入場的粉絲們,華碩也將在官網轉播發布會實況(www.asus.com/tw/event/ZenFone4),不錯過孔劉在ZenFone 4發表會上的每一個精彩時刻。
孔劉在ASUS ZenFone 4廣告中將大談跨國戀。拜現代科技的進步,孔劉與女主角透過手機分享彼此生活,跨越時間與空間所造成的距離,情節十分浪漫動人。擁有獨特個人魅力的孔劉,廣告中有不少畫面對著ZenFone 4自拍談情,ZenFone 4強調夜拍也清晰的功能,讓以女友視角觀看的觀眾們彷若置身其中,化身廣告中女主角與孔劉進行一場遠距戀愛。

難忘台灣粉絲給他的感動,孔劉表示十分期待與大家相見。貼心的孔劉在聽聞入場券秒殺索完,連忙詢問主辦單位能否再加開名額,不敵男神請託,華碩將籌備加開第二現場,戶外大螢幕轉播ZenFone 4發表會,預計可容納近千名民眾自由入場,詳細辦法待確認後近日將再公佈。

同時華碩Facebook官方粉絲團也於今日中午12點至811日中午12點舉辦抽獎活動,將再送出30張發表會門票,只要分享貼文,並將個人臉書封面更換成同粉絲團封面(https://www.facebook.com/asusclub.tw),就有機會到ZenFone 4發表會場一睹孔劉男神風采;此外,8月8日起另將於媒體友站,如Apple Daily蘋果日報、ETTODAY星光雲、KPOPNTVBS下午茶星聞、Yahoo新聞、孔劉台灣甜心後援會、壹週刊、噪咖等,同步舉辦抽獎活動,送出最後一批現場門票,讓更多各地粉絲也能搶先體驗ZenFone 4產品魅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