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濟州神話世界發佈權志龍(G-Dragon)品牌活動照片 9月30日慶祝神話主題公園開幕 全球8/7開始熱烈預購

GD樂園+酒店(圖:公關提供)
2017.08.07

濟州島首個頂級一站式綜合度假村濟州神話世界公布了音樂及潮流達人BIGBANG隊長權志龍G-Dragon代言的品牌活動宣傳照片,同時介紹濟州神話世界內神話公園的多項設施,首波開放的就是受全球孩童喜愛的卡通逗逗蟲(Larva)冒險村樂園,並將於930日迎接開幕。

權志龍G-Dragon)介紹濟州神話世界時表示:這裡是濟州第一個最大型的度假景點,提供不同的設施供遊客觀光以及享受相聚的時光。雖然經常在世界各地登台演出,但是熱愛濟州島的權志龍G-Dragon)對濟州神話世界寄予了高度的關注及盼望。

同時神話主題公園將於930準備開幕,並已開始接受預訂。其中高級服務公寓濟州神話世界盛捷服務公寓,已於四月份開始營運。神話主題園亦於8月7日起開始售票。

濟州神話世界為了本次主題公園的預購,提供了多種多樣的預訂套票。從兒童到大人都能暢享童趣的“Be A Kid Again “,還有為連續入住2晚以上客人準備的” Stay & Play “,都是意義非凡的開票慶典活動産品。

神話主題公園的4套票活動“Be A Kid Again “,是無論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兒童票的價格同時購買4張門票的福利活動。同時,還會贈送價值20,000韓元(約合台幣530元)的美食餐券和神話公園開業限量版的LARVA玩偶一對。

 “Stay & Play “套票,是針對連續2晚入住濟州神話世界酒店集群內酒店或公寓的客人,提供最高4張神話主題公園門票,以及價值60,000韓元(約合台幣1,600)的美食餐券的特別套票活動。目前針對的是為入住高端服務式公寓——濟州神話世界盛捷服務公寓的客人準備,可以同時包含5個大人,4名兒童的9名客人提供住宿服務。3間客房,以每晚300,000韓元(約合台幣8,000元)的價格開始接受預訂。預訂濟州神話世界盛捷服務公寓連續2晚住宿,可獲得神話主題公園的無限制門票最高4年底即將開業的濟州神話世界萬豪度假酒店以及藍鼎酒店同時也開放接受預訂
 
 28萬平米的福地中誕生的神話主題公園,不僅從規模上,還是從本土動漫IP打造分區不同主題的內容上,都是吸引各界關注的焦點。以世界神話和傳說為主題,分為7個不同的板塊,並且在即將到來的930日,率先開放由15種不同的遊樂設備和景點組成的3大主題區。
   
同時,繼濟州神話世界與全球頂級酒店品牌盛捷和萬豪合作之後,又將與最高水準酒店品牌“四季酒店“合作的消息,正在廣受矚目。

如需要更多的詳情請參閱濟州神話世界官方網站:(https://www.shinhwaworld.com/)
濟州神話世界盛捷服務公寓預訂熱線:+8264-908-8800

GD白天樂園(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