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PUMA HERO三部曲 蝙蝠俠 超人 閃電俠 號召全台小小戰士 角逐新世代英雄接班人 PUMA X正義聯盟系列童裝 暑假強勢襲台

PUMA引領兒童運動潮流推出PUMA HERO三部曲(圖:公關提供)
2017.08.03

致力成為最快速的運動品牌PUMA,不只引領全球運動時尚,更領導全球『兒童』運動潮流,積極推出各系列童裝聯名商品,成功擄獲小孩們的眼光。前不久推出的PUMA小小兵聯名童裝系列,更是搭上電影神偷奶爸3上映熱潮,引起一陣搶購風暴。今年暑假,PUMA再度攜手美國漫畫出版巨頭DC Entertainment推出2017年正義聯盟系列童裝,除了七月初搶先曝光的神力女超人外,八月接續推出PUMA HERO三部曲,以正義聯盟中的超級英雄蝙蝠俠、超人、與閃電俠等靈魂角色為主題,號召全台小朋友們化身超級戰士,一同捍衛地球,角逐成為新世代英雄接班人。

PUMA HERO三部曲率以蝙蝠俠揭開序幕,將孩子們帶到高譚市街頭,推出黑、黃雙色調的帥氣個性外套、上衣及長褲組合,以蝙蝠俠招牌標誌作為設計主視覺,輔以迷彩的圖騰點綴,讓小朋友們化身黑暗騎士,展現正義剛烈的英雄風範;二部曲則由全民英雄超人領軍,使用經典代表色藍、紅為主色調,運用超人S字樣盾牌標誌吸引目光,同樣推出T恤、外套及長褲等系列服飾,成為小朋友們暑假的穿搭首選;而最終曲則以地表速度最快的超級英雄閃電俠擔任主題,大大的黃色閃電劃過胸際,讓小小英雄們一穿上即便成為人群中最閃耀的新星。

PUMA HERO三部曲為向正義聯盟裡的超級英雄們致敬,運用主題靈魂人物的代表色與標誌為設計發想,並以迷彩印花增添童趣設計感,展現每位超級英雄獨一無二的個性及超能力,也讓不同角色的主題商品擁有各自鮮明的獨具特色。PUMA 正義聯盟系列童裝將在八月於PUMA指定門市發售,更多商品資訊,請洽:02-87515160

基本系列正義聯盟刷毛長厚連帽T恤(圖:公關提供)

基本系列正義聯盟刷毛長厚連帽T恤(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