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紅鶴。貝殼。冰淇淋!夏日打卡景點搭乘桃捷一次蒐集 桃園捷運IG新熱點誕生

A2三重站紅鶴柱((圖:公關提供)
2017.08.03

日本旅客下機,驚呼連連卡哇伊,瘋狂搶拍!夏天遊桃捷不僅能暢遊北北桃,還能享受拍照打卡的樂趣!看準暑假出國人潮,廣豐國際將夏日與Pantone色作為元素,打造桃捷打卡地圖!!只要搭乘桃園捷運就可以到,重點是可以把夏日火紅的紅鶴、沁涼消暑的霜淇淋,如美人魚般躺在貝殼中,一次蒐集完畢!!

#夏日紅鶴柱
A2三重站以Pantone火焰紅為主題色,近似火焰的濃烈橘紅色,是高調而富有活力的暖調色彩,結合時下韓國最火紅的夏日元素紅鶴,超級可愛!

A2三重站
新北市三重區捷運路36
A2三重站紅鶴柱(圖:公關提供)
#蝴蝶翅膀
蝴蝶翩翩的A3站以Pantone島嶼天堂藍為主題色,以清新甜美的色調完美開啟夏日的浪漫篇章,純凈如天空的藍色、蝴蝶漫天飛舞,讓人不知不覺中心情都好了起來。

A3新北產業園區站
新北市新莊區五工路37

A3新北產業園區站(圖:公關提供)
 #Pantone
2017年年度Pantone色打造的彩色柱,為都市叢林帶來了色彩的美好。

A9林口站
新北市林口區八德路290
A9林口站(圖:公關提供)
#夏日霜淇淋
超擬真霜淇淋融入少女心!水果的繽紛風格也是女孩們拍照絕對不能錯過的好地方!

A12機場第一航廈站
桃園市大園區航站南路171號地下2

A12機場第一航廈(圖:公關提供)

A12機場第一航廈(圖:公關提供)
#海底世界
飽和的藍曖曖散發內斂的光彩,Pantone 19-4045 青金石藍象徵能量與自信,為此次A13機場第二航廈站的代表色,是最有魔力的流行色,配上海底世界,宛如美人魚般,靜靜地躺在大海的懷抱。

A13機場第二航廈站
桃園市大園區航站南路91號地下2

A13站海底世界(圖:公關提供)

日本旅客下機搶拍桃捷打卡點A12站(圖:公關提供)
【桃捷美好生活 PANTONE集點樂】獎品總金額高達6位數 週週再抽好禮
只要與『桃捷美好生活 指定活動打卡點』拍照,並完成指定步驟,就有機會抽到澎拜好禮,總金額高達6位數,還有周周好禮送給你,搭乘桃捷好禮享不完!

Pantone集點樂活動時間方式
活動時間:2017/8/1() -8/31()
活動方式:活動期間與「桃捷美好生活 活動打卡點」一同拍照,完成步驟,即有機會獲得「Samsonite Red後背包」共五名、「Tripresso旅遊咖咖幣2000元」共10名。
活動詳情:http://goodmarket.com.tw/checkin/

桃捷美好生活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odmarket.ty/,趕緊按讚加入,第一手好康消息不漏接!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