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紅遍全球的PIKO太郎製作人-古坂大魔王正式宣布結婚喜訊 身穿豹紋日式和服與蘋果鳳梨正裝的四人同框大秀恩愛

古坂大魔王結婚照(圖:公關提供)
2017.08.04

以網路發燒曲〈PPAP〉紅遍全球的PIKO太郎製作人-古坂大魔王,今天在部落格宣布已與相差15歲日本女藝人安枝瞳結婚,呼應自己身兼PIKO太郎與古坂大魔王雙重身份的他,以合成方式形成 PIKO 太郎協同身穿豹紋和服的妻子向自己與安枝瞳獻花的照片,相當吸睛。

   
對此,古坂大魔王在BLOG表示:「沒想到我居然過了44年可以公佈這個消息,44跟前阪神球員-Randy Bass的球衣號碼44號同樣的數字...我與一直在交往的藝人安枝瞳)在昨天83()結婚了,向戶政事務所遞出結婚證明,雖然以我的年紀來說是個大人,但個性不夠成熟的我和妻子希望能建立一個開朗無比的家庭,應該是,我會更努力創造出一個快樂的家庭!」
    PIKO太郎也無厘頭表示:「我是PIKO太郎!看到二人幸福的樣子,宛如烏龜與牛、陰天與小豆的樣子又像是著名世界遺蹟-馬丘比丘與足壇巨星-帕維爾·內德維德的樣子,抱歉我的比喻很差,總之,希望二個人感情很好就像我和多味一樣!接下來我們四個人也會更加努力的,請大家多多指教恭喜了!PIKO!」

古坂大魔王結婚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