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酷爸黑人陳建州有求必應出任務 抓怪「娛親」知名童星Lucas駱炫銘一日乾兒子 黑人父親節前夕見習體驗大孩教養過招

 酷爸黑人陳建州、知名童星Lucas駱炫銘出席台灣賓士「星奇怪獸夏令營」(圖:公關提供)
2017.08.04

孩子是未來的主人翁,為了啟發下一代對汽車產業的興趣,Mercedes-Benz將車輛各部重要零件幻化成StarMonster「星奇怪獸」,並針對活動首度以實境類手遊為基礎,打造出星奇怪獸夏令營的創新體驗式親子共學期望發揮賓士品牌自身於科技面之優勢,將科技與教育結合,藉由趣味寓教於樂的方式拉近親子關係,從小培養未來主人翁對汽車文化與科技的基礎認知。
遊戲設計的核心概念,源自於車輛各部重要零件的組成,根據零件的不同功能,賦予生動傳神的怪獸名稱,比如說Mercedes-Benz經典三芒星徽飾和鑽石型水箱護罩變身而成的「破風小子」;「引擎哥」就是Mercedes-Benz的核心科技,是讓車輛運作的核心靈魂;而「神燈兄弟」則是智慧型頭燈的化身,透過高性能LED動態反應,隨時精準的偵測周遭變化,路面上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他們銳利的眼神。

Mercedes-Benz星奇怪獸夏令營今日(84) 特別邀請到身為賓士車主的酷爸黑人陳建州搭配人氣童星Lucas駱炫銘組成挑戰隊,PK地主隊台灣賓士售後服務處副總裁Mr. Thorsten Strein施韜騰與其女兒,透過遊戲趣味十足的收集怪獸方式,提供學齡孩童了解汽車科技基本知識的機會,更讓親子在同樂、共學的互動中再次拉近親子關係。知名童星Lucas駱炫銘今日當了黑人的一日乾兒子,很孝親地向媒體替黑人陳建州爭取地表最強老爸的頭銜;而黑人則是在父親節前夕,在媒體面前獻上教養大孩初體驗,會後受訪表示:「喜歡飛翔現在賣萌的階段,他們真是小小車迷,除了期待小孩長大後一起打球、運動的日子,現在還似乎可以想像的到以後一起『聊車』的樣子,超MAN
黑人陳建州兩歲半的寶貝雙胞胎兄弟「飛飛翔翔」,不僅超級會賣萌,也漸漸的能透過簡單的單字表達喜好分明想法。他數度PO出與愛車Mercedes-Benz G-Glass合影,表現對汽車的喜愛,而自小耳濡目染的飛翔也對車子深深的著迷,在黑人分享飛翔日常的影片中,經常可見到汽車周邊玩具的影子。黑人陳建州分享育兒經表示:「玩,對學齡前的孩童來說也是一種學習,我們讓飛翔廣泛的接觸各式各樣的玩具,讓孩子無拘無束的表達自己的喜好,但不難看出,飛翔也受到我的薰陶,在選擇玩具時對汽車表現出一種執著。」飛翔出生後黑人陳建州便以孩子為重心,愛子心切的他背負重要任務出席「星奇怪獸夏令營」,在活動現場和童星Lucas駱炫銘成功找尋10隻星奇怪獸的身影,最後也將其中由引擎與水箱護罩化身的「引擎哥」和「破風小子」帶回家給飛翔,而新玩具的報到讓兄弟倆興奮無比、愛不釋手。
知名童星Lucas駱炫銘藉由這次活動發現,原來學習可以這麼的有趣、輕鬆,興奮表示:「平常看著路上跑來跑去的車子好帥,今天知道了車子很多秘密,我覺得好酷。」
Mercedes-Benz期望透過企業社會責任的貫徹,啟發下一代對汽車產業的興趣,落實 ”The Best or Nothing” 的品牌核心價值。

 酷爸黑人陳建州搶先挑戰賓士創意抓怪平版AR遊戲,成功捕獲賓士汽車零件怪獸回家送飛翔(圖:公關提供)

 酷爸黑人陳建州搶先挑戰賓士創意抓怪平版AR遊戲,成功捕獲賓士汽車零件怪獸回家送飛翔(圖:公關提供)





 黑人,飛飛,翔翔與賓士汽車零件怪獸「引擎哥」和「破風小子」的可愛合照(圖:公關提供)

 黑人,飛飛,翔翔與賓士汽車零件怪獸「引擎哥」和「破風小子」的可愛合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