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亞洲美容教主牛爾老師親研品牌NARUKO 全新升級森玫瑰超水感保濕四部曲 邀您搶先與新生代男神畢書盡共度浪漫七夕情人節

NARUKO全新升級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系列上市,牛爾老師和品牌代言人畢書盡(圖:公關提供)
2017.08.26

亞洲美容教主牛爾老師親研品牌《NARUKO》,以「純淨天然」、「實證科學」及「藝術人文」,融合天然植萃及專業技術,讓肌膚心情愉悅、釋放壓力,再次展現NARUKO創辦人-牛爾老師自創立以來「希望每一個人都能使用到純淨天然且有效的護膚產品」,守護每位使用者恣意綻放玫瑰般耀眼光采!特於20170826(星期六)ATT Show Box,邀請品牌代言人新生代男神畢書盡出席「全新升級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系列上市記者會」現場畢書盡大方分享保養肌秘,加碼公開獨家性感照,精壯的好身材,更讓在場人員臉紅紅心癢癢,大呼既惹火又養眼!!

不容妥協的堅持與專業,體驗無與倫比的溫和保養美學
2010年亞洲美容教主-牛爾老師率領國際菁英團隊創立NARUKO,同時為確保每批產品的品質無誤,不惜成本在台北成立牛爾國際肌膚研究室,帶領著女性一同進入純淨、無汙染的溫和保養。
牛爾老師堅持:「美麗不該是昂貴的代價,應該是人人負擔得起的合理價格。」因此,NARUKO將保養提升至最高層次,以高品質與合理價格,結合國際性一流團隊及研發實驗室,打造物超所值的保養逸品,人人都擁有無負擔的美麗。今更將品牌明星產品之一森玫瑰系列全面升級「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系列」,推出森玫瑰超水感保濕露、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精華、森玫瑰超水感保濕乳、森玫瑰超水感保濕晚安凍膜,以「高效保濕全面屏潤防護抗老」一併兼顧的配方原則,並新添加優質修護配方,讓保濕效果更加提升!讓肌膚擁有細緻透亮的完美膚觸。更於屈臣氏、NARUKO官網獨家販售森玫瑰水感戀人組,小巧包裝外出攜帶方便,加贈Bii with U雙面提袋,可說是高CP值限定組合!NARUKO以最不容妥協的堅持與專業,只為帶給每位品牌嬌客無與倫比的高優質護膚保養。

獨具巧思的布置規劃,如同對產品品質的堅持與承諾
在粉紅、白色、紫色顏色中表現出NARUKO簡潔、活潑的風格,以粉紅球池、天然玫瑰風味水、玫瑰花束帶您搶先歡度浪漫七夕情人節。在活動會場每一角落都別具深意,以優雅美麗的玫瑰花,呼應本次全新升級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系列,粉色系的夢幻園地,讓人從入場就能感受到品牌的用心及濃濃的七夕浪漫氛圍;粉色球池區,更讓人無法移動腳步離開,象徵肌膚如同球體一般豐潤飽滿的粉色小球刻印著NARUKO Logo,細心之餘更令人感到療癒、放鬆。各處都可留下充滿愉快的回憶,為將珍貴的回憶保留下來,特別架設沖洗拍照小卡區,將最動人的自己永久保留。NARUKO於活動會場上以令人讚嘆的巧思、精心佈置與體驗規畫,就如同對於肌膚保養般的細膩堅持,連一絲一毫的小細節都不肯放過!

新生代男神畢書盡搶先共度七夕情人節,推薦佳節最佳浪漫禮物
活動現場邀請NARUKO 2017品牌代言人畢書盡親臨加持,擁有好膚質的畢書盡更大方分享保養肌密:「在保養品的選擇上我會特別著重在保濕的部分,因為保濕是肌膚維持年輕明亮的第一道關鍵,若保濕不夠,皮膚會有緊繃粗糙感,更容易遭受外界污染刺激,引發細紋、黯沉等老化現象,像NARUKO全新升級的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系列對我來說就很適合,味道輕柔,是男女都會喜歡的香味,能有效幫助肌膚維持超豐沛水感之外,更能擁有細緻透亮的完美觸感。」面對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畢書盡除了推薦NARUKO全新升級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系列讓男孩送女朋友外,更力推茶樹系列,可以有效預防夏天悶熱產生的肌膚油脂,香味更是男女都愛,可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高CP值產品。活動現場NARUKO更獨家加碼尺度破表的性感照,螢幕上除了可看見畢書盡Q彈澎潤的健康肌外,精壯的好身材,更讓在場人員臉紅紅心癢癢,大呼既惹火又養眼!!畢書盡害羞的表示:「因為正在籌備12月份的演唱會,為了讓自己有更好的體力,所以最近都有在練身體,因此在拍攝的時候有一點自信啦,只是很少在鏡頭前穿這麼少,非常緊張!但看到照片後安心了不少,我會持續鍛鍊身材,希望12月份的演唱會大家可以看到更精壯的我」。








NARUKO全新升級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系列上市記者會_場地空景(圖:公關提供)

NARUKO全新升級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系列上市記者會_場地空景(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