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全創作才子李玉璽 化身Fossil一日店長 秘戀情人貼身曝光 七夕獻禮獨佔李心

FOSSIL貼心情人一日店長李玉璽與秘戀對象Q Explorist智慧型腕錶(圖:公關提供)
2017.08.26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FOSSIL特別邀請到全創作音樂才子李玉璽於826日現身台北SOGO百貨,擔任FOSSIL一日店長,為甫上市的新一代FOSSIL Q Gen3 Explorist智慧型腕錶揭曉嶄新面貌之外,還意外地曝光了祕戀已久的神祕情人Fossil Q近日來的親密互動,讓現場粉絲羨慕不已。同時更化身FOSSIL貼身情人,不僅與粉絲分享他挑選禮物的浪漫準則-除了要讓另一半時刻都能想起他,更是要每一天都能將他精心挑選的禮物貼身使用!甚至大方透露能帶給情人驚喜的贈禮的小訣竅:以FOSSIL獨特的刻字及皮革烙字服務,送到對方心坎禮,不僅創造了兩人獨有的專屬感,更讓戀情加溫!同時還現場徵求粉絲當他的一日FOSSIL女友,親自獻上他物色好的七夕情人節禮物,還透過Fossil Q智慧型腕錶的自拍功能,與幸運粉絲自拍合照並貼心為每位粉絲親筆簽名,種種暖心的舉動立刻擄獲了現場大票粉絲的芳心。在七夕前夕,如此完美的貼心情人非李玉璽莫屬,展現浪漫破表的甜蜜氛圍。

李玉璽秘戀情人大公開 Q Explorist智慧型腕錶獨佔李心
以完美男神形象深植人心的李玉璽,對FOSSIL有著一股莫名的愛戀,覺得FOSSIL不只時尚又極富創意,其有型的外觀設計和實用功能,更成為他愛不釋手的心頭好。活動出場時,李玉璽以 FOSSIL一日店長之姿,帥氣地展演他心目中的夢幻逸品,並意外曝光他近期秘戀的貼身情人-FOSSIL Q Explorist觸控式螢幕智慧型腕錶,李玉璽表示:「FOSSIL Q智慧型腕錶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只智慧錶!它既可以隨著每日穿搭選擇不同錶面、又能在聽音樂時用手錶控制切換、還可以控制手機自拍,更具備語音導航與即時翻譯的功能;真的就像是最懂我、也最貼心的戀人一般,不只讓我難分難捨,更迫不急待地馬上就想帶它飛出國,全方位體驗它時尚獨特又便利生活的迷人魅力呢!」

獨屬情人的專屬印記 時刻陪伴的送禮首選
談到如何挑選情人節禮物給另一半,李玉璽則大推FOSSIL專為情人推出的對錶選擇。他認為,對錶不僅時尚百搭,更可透過FOSSIL免費提供的刻字客製化服務,於錶背刻上獨屬情人的密語印記,將兩人之間最美好的記憶留存在每天貼身的配件之上,就如同擁有了彼此最溫暖的陪伴!當然 FOSSIL的皮件設計也吸引了他的目光,現場挑中一款FOSSIL秋冬新品Campbell女側背包,亮眼的桃紅配色與大容量的方型設計讓他一見鍾情,並表示這是個能在送禮的同時,還能展現絕佳品味的好選擇!最後於活動尾聲獻唱一首詞曲全由他創作、同時也是自己的戲劇作品-"惡作劇之吻"偶像劇片頭曲「討厭喜歡你」,一曲唱出甜蜜曖昧的戀愛心情,要在七夕情人節前夕,獻給天下所有的有情人。




FOSSIL貼心情人一日店長李玉璽贈粉絲精心挑選的七夕情人節禮物Campbell亮桃紅皮革斜背包(圖:公關提供)

FOSSIL貼心情人一日店長李玉璽使用Q Explorist智慧型腕錶與粉絲自拍(圖:公關提供)

FOSSIL貼心情人一日店長李玉璽使用Q Explorist智慧型腕錶為自拍照簽名(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