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南極冰天雪地大冒險》全球票房屢傳捷報 試片邀請主角人偶與小朋友同樂,也邀請知名親子網路創作人Mom & Dad一同參與

人氣動畫《哆啦A夢》即將推出電影版新作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南極冰天雪地大冒險》(圖:公關提供)
2017.08.19

人氣動畫《哆啦A夢》即將推出電影版新作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南極冰天雪地大冒險》,電影不僅找來日本一線紅星配音,主題曲更找來了日本知名歌手平井堅演唱,除了在日本當地票房直逼45億日圓的超高票房,本月初在香港上映時,截至第 2 個周末(8 月 13 日),累計票房高達 681 萬港元!上映僅僅 2 週,就創下《哆啦A夢》史上 2D 電影在香港上映以來的票房最高紀錄。
在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南極冰天雪地大冒險》中,大雄一群人受不了盛夏的酷熱,於是前往漂浮在南太平洋的巨大冰山。他們在那裏用秘密道具「冰雕工藝組」打算製造遊樂園,卻發現一個被冰封住的金手環!為了尋找金手環的主人,經過一番調查,哆啦A夢他們發現這個金環應該是在 10 萬年前的南極被冰所掩埋的。可是 10 萬年前的南極理論上根本沒有住人呀!於是,哆啦A夢一行人便利用「時光腰帶」前往 10 萬年前的南極一探究竟,卻發現沉睡在冰山之中的神秘巨大都市遺跡……

電影試片會除了邀請許多來自教會的小朋友們外,知名親子網路創作人Mom & Dad也帶著他們的小朋友心心前來欣賞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南極冰天雪地大冒險》,在電影開演前,發行十八年哆啦A夢電影版的蜜蜂工房特地請來五隻可愛的主角人偶與現場的小朋友同樂,五隻人偶的出現讓與會的觀眾興奮極了,無一不想看完人偶表演再搶著合影!而在電影的觀影過程中,整個影廳充斥著小朋友的歡笑聲,劇情進入感人之處時,影廳內也是啜泣聲四起。Mom & Dad帶著心心在散場後更是學起了電影中的「帕歐帕歐」,一起擺出逗趣的姿勢和電影立牌合照,可愛的模樣讓在場的觀眾都融化了!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南極冰天雪地大冒險》將於8月25日全台上映,詳情請洽蜜蜂工房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esfactory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