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國民長孫盧廣仲 演唱會熱唱3小時 「每年都要跟你們一起春季巡迴!」

國民暖男神盧廣仲 墨鏡顛覆形象唱嘻哈  秀freestyle RAP!(圖:公關提供)
2017.08.19

國民暖男神盧廣仲本週末連兩天舉辦「春季巡迴安可場」演唱會,今天首場他顛覆以往親民形象,戴著墨鏡以嘻哈造型酷帥有型登場,帶著全場爆滿歌迷跳動,展現freestyle RAP功力,魅力驚人!整晚他誠意熱唱3小時,一連演唱<二十四小時七天><早安晨之美>20多首經典歌曲,魔性嗓音再現行走CD的驚人唱功!這兩場演唱會秒殺完售,許多沒買到票的歌迷不停敲碗要求加場,主辦單位添翼驚喜宣布10月加開台南故鄉站,他在台上感性答謝老闆兼經紀人鍾成虎及歌迷一路相挺,並謙虛說:「何德何能,這麼多人要看我演唱會。」門票將於9/7正式啟售。

演唱會開場盧廣仲帥氣彈奏法拉利紅色電吉他solo1分鐘,為演唱會揭開序幕,隨後以嘻哈電音編曲一連帶來<就像白癡一樣>、<七天>等多首廣式無厘頭『宅宅搖滾』,他噴灑汗水很嗨的大喊:每年都要跟你一起春季巡全場歌迷拍手尖叫跳動,如同一場電音運動會。唱到<早安晨之美>,盧廣仲更驚喜走下台,近距離噴灑暖男神汗水,引起大批歌迷騷動,險些走不回舞台。

2008年的TICC演唱盧廣仲出道首大型演唱隔了近10年再次回到這裡開彿帶歌迷走進時光隧道盧廣仲在台上感性答老闆兼經紀人成虎他的信任與幫一路相挺的歌迷10是想要有你的生活本次春季巡安可盧廣將經典歌做了嘻哈//爵士/搖滾化身全方面才發無極有好人的他也有大批圈及好友包括蔡振南王彩柯叔元陳綺貞王子曾之都前來觀賞演唱

最後盧廣仲加演唱花甲男孩大人主<>更第一次LIVE<明仔>療癒聲線歌迷滿滿他也和歌迷相10繼續張大嘴巴唱歌在一片歌迷加場聲浪中喜加盧廣仲春季巡10/1310/14連兩別選具人文息的台南文化中心演出帶來的味道9/5放添翼會員優9/7中午12正式上添翼官https://www.team-ear.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