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KeyWear 2017夏季新品 點燃度假狂歡盛情 天然透氣麻料打造沁涼體感時尚 熱帶花卉點綴「哈瓦那」島國風情

KeyWear 形象照 7月(圖:公關提供)
2017.07.24

台灣女裝精品KeyWear 2017夏季為因應全球酷熱的氣候來臨,特別推出多款天然麻料新品,以精緻工序生產麻絲纖維,結合數位科技打印鮮明印花,打造出擁有沁涼體感的麻料單品;並運用「哈瓦那」南美島嶼的夏日風情,以輕柔棉麻輕薄透氣面料,搭配橘紅等明亮鮮豔色彩,以及熱帶花卉圖騰印花,讓女性感受彷彿置身在熱帶島嶼的美麗度假風情。

KeyWear一直以來致力於會員尊榮服務的完善,2017 「精洗服務」更再度進化升級,除了採用頂級乾洗機設備之外,今年不惜成本,全台獨家使用風靡歐洲乾洗市場的SENSENETM最新環保洗劑,希望在為顧客悉心照料寶貝服飾時,更為減少全球環境汙染的問題而努力。


100%純天然麻料纖維 沁涼體感享受繽紛夏季
精粹工序屏息打造頂級布料 數位科技華麗印花躍然而上

夏季熱浪襲來,KeyWear 2017夏季新品,特別推出純天然麻料纖維服裝系列,採用天然100%純苧麻與亞麻纖維等的透氣涼感麻料,(其中苧麻獨有活性空腔汗纖維結構,可將吸入的汗液滲透到空腔內快速導出,達到吸濕排汗的效果),天然纖維透出自然光澤清新,細心呵護肌膚、常保舒爽,其中單纖維更長達5公分,強韌度是一般棉料的3倍耐用,堅韌彈性舒適宜人,讓女性儘管在炎夏裡,也能美麗的享受極致涼爽穿搭。KeyWear2017夏季新品,今夏女性必備的沁涼體感單品,此次新品投入大量人力,運用手工,透過萃取、刮除、晾曬、精捻、麻線、去雜質等繁複工序,淬鍊生產出頂級的麻絲纖維,不只能使女性滿足的感受沁涼與舒適,數位印花工印的鮮豔花卉筆觸,更使得新品充滿活躍生命力,讓穿上身的女性更加俏麗動人,宛如熱帶花朵般的燦爛嬌艷。

限量純苧麻
花卉短上衣
NT$4280
限量純苧麻
印花洋裝
NT$6980
純亞麻幾何
印花短上衣
NT$2980
純亞麻數位
印花上衣
NT$5980
純苧麻超細致
水感洋裝
NT$6980

熱帶花卉點綴 盡展「哈瓦那」南美島國女性嬌滴風情
沁涼舒適體感 恣意展現女人熱情性感魅力

KeyWear 2017哈瓦那夏季新品,設計靈感源自為拉丁美洲的熱帶島國風情,設計重點以平織、寬口、垂袖等通風透氣剪裁,多樣露肩、露腹款式巧妙展現女人味,並搭配多元不同的設計,如長裙、褲裙與寬鬆褲等涼爽剪裁,以及如分層長襯衫、成套套裝等飄逸柔軟的擺摺設計,顯現出此次新品的豐富層次感,並注入豐富的加勒比海度假風情。

在質料選材方面,也特別採用棉麻等透氣舒適質料,以及如輕柔雪紡與烏干紗等高級面料,將雪紡的輕盈甜美、烏干紗的珠光色澤,充分展現出女性的柔美嫵媚姿態。色調上則重現哈瓦那在西班牙殖民時期傳統服裝上的鮮豔色彩,採用濃烈橘紅等明亮色系,並點綴粉卡其、淡綠、淡藍等粉嫩色調,將島嶼獨有的渡假熱情氛圍淋漓呈現。圖樣印花則呼應哈瓦那巴洛克的建築風格,搭配西班牙復古圖騰印花、古巴熱帶風情刺繡,以及繽紛狂放的熱帶花卉、棕梠樹點綴,浪漫立體荷葉邊、精緻壓褶工藝等設計,讓女性在炎夏中也能擁抱美麗時尚、穿出度假般的島國性感魅力。
  
KeyWear會員精洗服務」斥資頂級設備再升級
 全台獨家使用歐洲SENSENETM最新環保洗劑 攜手會員共愛地球超環保

KeyWear一直為完善尊榮的會員需求不遺餘力,「會員精洗服務」自2015年來斥資千萬引進德國BÖWE專業乾洗機組,成為全台唯一提供會員獨享的精洗廠房服務女裝品牌。今2017更再度不惜成本,耗費高於市價3倍成本,全台獨家引進歐洲首屈一指SENSENETM最新環保洗劑,以最嚴謹的態度,全程手工整燙作業,細心照料每位貴賓的衣物。SENSENETM環保洗劑除含有特殊專利,乾洗溶劑可以透過生物降解,洗劑不會殘留在環境以及生活當中,同時更提高8倍洗淨力,去除衣物上惱人污漬,清洗後衣服後觸感變得更加輕膚柔順,顏色也更加明亮鮮豔,乾洗 後也保留衣物清新氣味,全心讓每位KeyWear會員都能備感尊榮暖心的貴賓服務。

【關於KeyWear 奇威名品】

KeyWear純亞麻幾何印花短上衣(圖:公關提供)

KeyWear純亞麻幾何印花短上衣穿搭圖(圖:公關提供)

KeyWear純亞麻數位印花上衣(圖:公關提供)

KeyWear純亞麻數位印花上衣穿搭圖(圖:公關提供)

KeyWear純苧麻超細緻水感洋裝(圖:公關提供)

KeyWear純苧麻超細緻水感洋裝穿搭圖(圖:公關提供)

KeyWear限量純苧麻印花洋裝(圖:公關提供)

KeyWear限量純苧麻印花洋裝穿搭圖(圖:公關提供)
KeyWear限量純苧麻花卉短上衣(圖:公關提供)

KeyWear限量純苧麻印花短上衣穿搭圖(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