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藝人阿翔《浪LIVE》獨挑大樑主持直播節目「德古拉的晚餐」 吸引數萬人觀看開紅盤 首集嘉賓許孟哲、謝忻 與直播主互比心機求勝

「德古拉的晚餐」首集邀來藝人許孟哲、謝忻,二人蒙面裝扮仍藏不住個人特色,一開口就被觀眾認出(圖/公關提供)
2017.05.03

《浪LIVE》綜藝節目創意新玩法,推出全民抓鬼桌遊實境秀「德古拉的晚餐」,由演藝圈控制一哥的阿翔,率7位人氣直播主玩桌遊。首集節目邀約藝人許孟哲、謝忻擔任來賓,二人雖蒙面登場仍被不少觀眾認出,與人氣直播主林海龜、愷弟、Lily等人互爭人氣王與遊戲王的封號,創造另類藝人跨直播界笑料。
許孟哲首輪淘汰不甘假扮王仁甫網友表示我難過  藝人謝忻害慘隊友被虧傻大姊
全新節目「德古拉的晚餐」首集節目邀約藝人許孟哲、謝忻擔任嘉賓,分別蒙面扮成太陽男爵與新月夫人。喬裝打扮的二人怕開口破功還故意怪聲怪調的自我介紹,反被阿翔虧要是觀眾認不出來表示不夠紅,好險觀眾隨即識破真實身分證明二人的高人氣。遊戲中不敵直播主間彼此高熟悉度與好默契,首局遊戲被淘汰的許孟哲只好假裝面具下的人其實是王仁甫,阿翔開他玩笑怎麼提一個已經不合的人,觀眾則神留言:我難過。謝忻遊戲中扮演保護正義方的守夜人,因關鍵時刻保護錯人,讓隊友出局而被虧是不是不識字看不懂遊戲規則,但觀眾仍力挺她傻大姐的表現,二人創造另類的直播互動與笑料。

阿翔主持個人秀跨界直播節目超水準實力讓觀眾驚呼現場節目宛如預錄
    藝人阿翔個人演藝生涯跨足直播更精采,在《浪LIVE》首次獨挑大樑接下主持,桌遊實境秀「德古拉的晚餐」中擁7位萬人粉絲直播主玩遊戲。首次一人主持就展現控制哥本性的阿翔,扮裝德古拉發揮腹黑心機,讓直播主們慌亂內鬨,並與觀眾互動插賭哪位直播主可獲得勝利。完美掌握節目走向,讓觀眾忍不住驚呼:這該不會是錄好的吧?阿翔隨即唸出該觀眾的留言證明節目零時差、零剪輯的真實性,讓收看的觀眾驚喜連連。

《浪LIVE顛覆直播節目新玩法 打造高規格綜藝新平台
    鎖定《浪LIVE》於直播的黃金時段推出「德古拉的晚餐」,由控制一哥阿翔以心機的主持技巧,讓直播主展現不同於個人直播的另一面,帶領觀眾一同體驗零剪接、最忠實呈現人性的遊戲過程。
《浪LIVE》相當有信心的表示,為了讓觀眾享受更高質的直播節目,現場聘請華視攝影棚專業團隊進行拍攝,將直播提升到宛若電視綜藝節目的超高規格,就是要來顛覆手機直播APP的玩法,也為台灣藝人們打造全新風貌的娛樂平台。

控制一哥阿翔主持實境節目太順暢,被觀眾誤認節目是事先錄好的,阿翔零時差念出觀眾留言破除預錄說(圖/公關提供)

藝人許孟哲玩心機不敵直播主們,首局遊戲淘汰出局,愛面子推說面具下的來賓其實是王仁甫,觀眾神回我難過(圖/公關提供)

藝人謝忻遊戲中扮演保護正義方的守夜人,沒進入狀況的傻大姐個性害隊友被殺,天然呆的真實表現獲觀眾喜愛(圖/公關提供)

阿翔首度挑大樑在《浪LIVE》擁直播主玩遊戲,首集節目邀來許孟哲、謝忻,藝人與直播主跨界擦出火花(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