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2017唯一一場《航海王氣墊路跑》 第二階段報名只到5/12

航海王氣墊路跑(圖/公關提供)
2017.05.03

海賊迷的年度盛會《2017航海王氣墊路跑》一公開活動便引起粉絲們的熱烈回響,爭先報名,首梯瞬間額滿,而近日活動系統進行清票釋出空位,還沒搶到名額的粉絲注意囉~這次再慢就真的搶不到!即日起至5/12() 在「活動咖」開放二階段報名(額滿提前截止),抓緊時間搶名額囉!

在《2017 One Piece Run航海王氣墊路跑》裡,粉絲們只要通過「夥伴之路」的試煉,就能成為魯夫的夥伴!賽程中分布九大巨型氣墊關卡,草帽九人為各關關主,粉絲必須拿出勇氣,穿越重重的氣墊障礙,最終更需挑戰自我極限,奮力爬上三層樓高的氣墊再向下滑,抵達終點即可取得「千陽號獎牌」,成為草帽一行人的夥伴之一!

 最讓粉絲引頸期待的《航海王氣墊路跑》跑者禮包再升級!不僅質感加倍,更使用獨家視覺,滿足粉絲收藏慾!報名跑者將可獲得:T-shirt、頭巾、袖套、束口袋、鑰匙圈、號碼手環、喬巴紋身貼紙、千陽號獎牌,其中「紀念鑰匙圈」共有9款人物造型,將隨機出貨,若團體報名滿9人,即可一次獲得9款紀念鑰匙圈,更多活動詳情請見《活動咖》報名頁面:


2017 One Piece Run航海王氣墊路跑】
l   活動時間:2017/6/10() 6/11 ()
l   活動地點:三重幸福水漾公園(三重捷運站旁)
l   報名時間:2017/04/07 () 0點起至04/30 () PM23:59止。(額滿提早截止)
l   報名費用:NTD1,380 (物資寄送處理費另計)開放團體報名,團體報名最多9人。
l   路跑長度:3.8 公里
l   跑者贈品:T-shirt、頭巾、袖套、束口袋、鑰匙圈、號碼紙手環、活動手冊、獎牌、喬巴紋身貼紙
l   報名網站:










航海王氣墊路跑_跑者禮包介紹(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