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寶傑你怎麼說?」劉寶傑進擊網路大平台! Discovery頻道與東森新聞獨家合作 寶傑哥帶你《關鍵探索Discovery》

Discovery與東森關鍵時刻獨家合作 主持人劉寶傑轉戰網路平台(圖/公關提供)
2017.05.10

邁入新媒體時代,收視平台更多元化,媒體積極拓展資源,進行更多角化經營,滿足觀眾的收視需求。Discovery頻道與東森新聞獨家合作《關鍵探索Discovery》,由東森新聞關鍵時刻節目主持人劉寶傑帶領大家進入宇宙的世界,了解地球與宇宙的奧妙之處, 5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關鍵探索Discovery》獨家影片只有在Discovery 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及關鍵時刻YouTubeFacebook粉絲專頁才能看到!

 東森新聞關鍵時刻節目主持人劉寶傑,新聞萬象、內幕追擊、任何玄妙、離奇的議題都難不倒!這次,他將跨出電視領域與Discovery攜手合作,兩大電視品牌跨頻道、跨平台共同推出《關鍵探索Discovery》網路獨家節目,帶觀眾一起探索許多未知謎題。包括太陽系中狂暴的木星上竟然有最詭異的鑽石雨、鑽石湖甚至還有鑽石海?NASA錄製到的神祕聲音,是外星人嘗試與地球溝通嗎?是什麼外星力量讓太空霸主俄羅斯永久退出火星偵察的行列?美蘇中的太空爭霸究竟有什麼樣的極端手段?平日很少在媒體前接受訪問的寶傑哥,對於此次的拍攝高度看重與期待,為呈現與宇宙融合一體的氛圍,特別要求在虛擬攝影棚拍攝。參與來賓傅鶴齡老師和黃創夏還說,真是第一次看寶傑面對鏡頭那麼緊張,拍攝10分鏡的內容卻比平常LIVE足足多了五個小時!只希望呈現最好的節目內容。

新媒體時代的來臨,觀眾收視習慣也慢慢改變,而為滿足網路族群收視的渴望,傳統媒體積極拓展閱聽平台,讓更多觀眾能看到自己的節目。Discovery頻道與東森新聞獨家合作《關鍵探索Discovery》網路短片,以滿足觀眾跨螢幕的收視需求以及拓展更多年輕收視族群,想跟寶傑一樣無所不知嗎?512日起每週五晚上9點於Discovery頻道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或關鍵時刻YoutubeFacebook,讓寶傑哥帶你進入未知的外太空,探索宇宙的奧秘
想知道更多宇宙大小事,也請鎖定Discovery頻道每週六晚間9點層層透視大宇宙及NASA 秘密檔案。

《關鍵探索Discovery》主持人劉寶傑(圖/公關提供)

寶傑賣萌 發射小愛心(圖/公關提供)

《關鍵探索Discovery》劉寶傑:「你怎麼說?」(圖/公關提供)

劉寶傑跨出電視領域,與Discovery攜手合作(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