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賴雅妍親自挑選花材準備浪漫鮮花配上香水讓媽媽歡度母親節

賴雅妍出席 Burberry 台北SOGO BR4全新概念店開幕活動
2017.05.10

Burberry歡慶台北SOGO BR4全新概念店正式開幕,同時響應溫馨的母親節時分,更於專賣店上打造Burberry in Bloom母親節限定花束贈禮貴賓服務,開幕活動當日邀請到女演員賴雅妍穿著Burberry 20172月女裝系列出席。

為慶祝母親節,全新SOGO BR4概念店上並推出多款臻選好禮,包括My Burberry香水及蘇格蘭織造的喀什米爾羊絨圍巾,以及今年初在倫敦時尙週伸展台上首度亮相的全新DK88包款系列。即日起至514日期間,凡至SOGO BR4全新概念店上購買母親節贈禮,滿額即由Burberry in Bloom花店為貴賓獻上今年的限定款式花束,每只花束是以My Burberry香水的花香調為設計靈感,皆以手工繫上Burberry著名蜜金色風衣顏色的緞帶,與顧客精心挑選的禮品,共同搭配成一份最完美迷人的母親節贈禮!

消費者亦可透過官網的個人訂製服務,在My Burberry香水瓶、知名喀什米爾羊絨圍巾、限定包款與小型皮件刻 / 繡上最多三個使用「Burberry」字型的字母,盡享個人尊崇品味。

Burberry官網繡字/刻字服務專區:
地點:Burberry台北SOGO BR4專賣店(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2)

賴雅妍為媽媽挑選了My Burberry香水

賴雅妍親自挑選花材為媽媽準備浪漫鮮花







BURBERRY SOGO復興店限定的DK88古典紅中型提柄包,限量2只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