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黑松汽水C&C」廣告上線首日點擊破50萬!代言人渡邊直美成功創造話題 黑松回饋粉絲 直美展送C&C

「黑松汽水C&C」廣告上線首日點擊破50萬!(圖/公關提供)
2017.05.26

「黑松汽水C&C」今年特別邀請最有活力當紅女神渡邊直美擔任年度代言人,廣告於上週5/15上線首日,點擊率即破50萬!黑松汽水C&C為了回饋粉絲,贊助「渡邊直美展」來台展出,將原汁原味重現廣告拍攝現場,邀請民眾化身渡邊直美,感受C&C帶來的「瞬醒活力」。凡於5/27~5/30參觀「渡邊直美展」,將送出限量800瓶的C&C活力氣泡飲!

渡邊直美代言黑松C&C 獲一致好評  網友好奇製作團隊是誰?
「黑松汽水C&C」廣告影片上線首日即引爆話題,不管是C&C主題舞蹈、量身打造的舞曲或代言人活力造型及表現,都獲得網友一致好評。本次除了邀請日本高人氣的渡邊直美代言外,廣告影片更與頂級製作團隊合作,包括由榮獲超過百座廣告大獎的知名導演張時霖執導、電子舞曲御用老師TEN梯依恩編曲製作C&C主題曲以及天王天后御用舞蹈老師-大目老師親自設計舞蹈動作。不少粉絲在黑松汽水FB粉絲團留言大讚 「黑松拍出很有活力的廣告」、「代言人請對了」、「這首歌(廣告歌)好洗腦好喜歡啊啊啊!」。活力十足的廣告影片成功吸引消費者注意,代言人渡邊直美更以獨有的魅力,完美詮釋「黑松汽水C&C」所要傳遞的活力感。

直美展C&C主題Room  「教室篇」廣告場景重現
「黑松汽水C&C」廣告影片趣味的高反差效果,以三個不同廣告主題篇,詮釋「上班族沉悶會議時刻」、「學生無精打采校園生活」及「奔波勞累的駕駛」,每一個需要活力的地方,都有代言人渡邊直美驚喜現身,在沉悶的生活裡,感受「瞬醒活力」!而這次直美展更將C&C「教室篇」廣告場景重現,並首度播放更精采的幕後花絮,加上超醒目的教室佈景,讓粉絲猶如身歷其境!
黑松汽水C&C贊助之「渡邊直美展Naomi's Party」巡迴展首度移師海外展出,於527日起原汁原味呈現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除了在直美展送出限量黑松汽水C&C外,民眾只要買C&C上網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日本東京43夜雙人行和渡邊直美獨家限量簽名贈品,活動相關訊息請鎖定黑松汽水粉絲團及黑松汽水C&C活動官網:

渡邊直美展重現廣告場景 逛展黑松加碼送C&C(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