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237年法國殿堂級珠寶品牌CHAUMET 與韓國知名銀幕情侶金素妍、李尚禹聯手打造充滿貴族風格的浪漫婚禮

金素妍(圖/公關提供)
2017.05.26

2017年,金素妍、李尚禹這對新人選擇了巴黎頂級珠寶品牌CHAUMET在此次的婚紗攝影中留下了絕美的回憶,在參加了韓國知名電視劇《家和萬事成》中扮演了情侶之後,兩人也在現實生活中成為了極具人氣的的螢幕情侶,美麗的新娘金素妍與韓國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雜誌進行了一次婚紗拍攝,穿戴著優雅的CHAUMET珠寶,以及冠冕,並打造了有如巴黎電影劇場的浪漫場景。 237年來,CHAUMET一直忠於其“情感珠寶”的歷史發展,通過特殊的婚禮珠寶,有如愛情的真誠保證。創始人Marie-Etienne Nitot尼鐸始終是歐洲最受追捧的珠寶商,並建立了忠實和有聲望的客戶.Chaumet同時也受拿破崙與Joséphine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啟發,創作了多系列與情感主義有關的特色創作,如Joséphine系列,Liens系列,Insolence收藏和Bee My Love系列。
Joséphine Aigrette 白金戒指 建議售價 265000(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