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魏如萱、簡懿佳、Mika經歷來分享「原本只想動」單純的起心動念, 卻各自發現自我的美麗蛻變,鼓勵女性一同由運動中挖掘自己的無限可能

New Balance輕量風衣素材半門襟上衣情境圖片(圖/公關提供)
2017.04.24

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推出全系列女性專屬運動商品,滿足各項運動需求與訓練強度,提供不同衝擊強度的專業運動BRA、緊身褲與鞋款,成為女性運動時的最佳後盾。並由魏如萱、簡懿佳、Mika等經歷分享「原本只想動」單純的起心動念,知名﷽﷽﷽﷽﷽﷽﷽﷽﷽﷽﷽﷽﷽微的小事卻各自開創精彩路程、發現自我的美麗蛻變﷽﷽﷽﷽﷽﷽﷽﷽﷽﷽﷽﷽﷽﷽﷽﷽﷽﷽﷽﷽﷽﷽﷽鼓勵女性一同由運動中挖掘自己的無限可能,勇敢奔向如花盛開的自己!

創作歌手魏如萱自從開啟運動開關之後,跑步的過程中意外發掘出更多創作靈感,也更進一步認識自己身體的節奏,就像被帶領到想像不到的地方般,對任何新挑戰都開始充滿躍躍欲試的勇氣!從1K5K到挑戰10K的過程,現在更要為人生第一個半馬-布魯克林馬拉松備戰! 因應跑步需要的支撐與包覆性,在服裝部分的選擇具有中高衝擊度的NB DRY 細肩帶運動BRA,其一體成型罩杯與高透氣網布提供運動時的透氣舒適與包覆支撐; NB DRY 貼合七分緊身褲以貼合拼接材質減輕重量、同時增加彈性舒適; 極致貼合的包覆性可減少肌肉的晃動,易流汗的膝後拼接透氣網布增加透氣度,反光貼條設計則讓光線不足的夜間也能安心訓練。而針對春夏路跑設計的Zante Breathe避震跑鞋,採用高透氣型大網孔,增加熱氣對流,能保持足部乾爽透氣,並搭配貼地式避震中底與單片式橡膠大底,提供舒適腳感與絕佳耐用性,面對逐漸炎熱的天氣依舊維持涼爽舒適。

創作歌手魏如萱(圖/公關提供)

New Balance Zante專業系列跑鞋情境圖片(圖/公關提供)

創作歌手魏如萱自從開啟運動開關之後,跑步的過程中意外發掘出更多創作靈感,因應跑步需要的支撐與包覆性,在服裝部分的選擇具有中高衝擊度的NB DRY 細肩帶運動BRA(圖/公關提供)
是作家同時也是旅行家的Mika,在開始嘗試空中瑜珈之後,一鼓作氣地倒掛等動作除了發現全新世界的視角,也克服新事物來臨的恐懼。決定參加花蓮秀姑巒溪二鐵競賽的她,挑戰自己最沒有把握的跑步項目,具有Y型肩帶設計,提供良好支撐性的NB DRY 印花運動BRA是她最愛的訓練夥伴,不只有絕佳的包覆性,下緣緹花鬆緊帶設計更提供了瑜珈伸展最需要的舒適感。NB DRY 無縫緹花七分緊身褲則於小腿位置加大網孔設計,提升透氣性,搭配吸睛的印花BRA,更能搭配融入平時最愛的運動感穿搭中。另外,為了在今年30歲生日前送給自己性感酮體照片當生日禮物的「世界最棒工作的台灣女孩」謝昕璇,因持續TRX和重訓雕塑的過程,看著身體一點一點的改變,驗證了她所堅信的做好每一件小事,踏出去就會得到驚喜!訓練中她最常穿著的鞋款是適合健身、慢跑及多功能訓練的WX711,滿足女性柔軟緩震與靈活彈力的全方位需求,採用New Balance最具柔軟度的CUSH+一體成形彈性中底,加強後跟Heel Pillow機能式軟墊,柔軟吸震材質提升落腳回彈的反饋彈力;前腳掌大底切割增加位移時的靈活性,鞋面採防碎石設計,選擇最少縫線與裁片,絕佳的舒適感受輕鬆征服或快或慢的步伐移動,雲朵般的印花設計與簡單的鞋型,讓她在日常穿搭也能輕鬆穿出時尚風格。

旅行家Mika情境圖片(圖/公關提供)

旅行家Mika情境圖片(圖/公關提供)

旅行家Mika情境圖片(圖/公關提供)

是作家同時也是旅行家的Mika,提供良好支撐性的NB DRY 印花運動BRA是她最愛的訓練夥伴(圖/公關提供)
暫離主播台的甜心體育主播簡懿佳,進入訓練準備期,因應跑步與拳擊的運動強度,具高度衝擊保護的運動BRA正是她最重視的運動裝備(圖/公關提供)
暫離主播台的甜心體育主播簡懿佳,期待透過中場休息擷取更多生活的養分,重啟規律運動的決定激勵她跨越現狀的企圖心,設定以布魯克林半馬為挑戰的新目標,勇敢跳出現狀!進入訓練準備期,除了練跑外也透過拳擊運動強化身心狀態,因應跑步與拳擊的運動強度,具高度衝擊保護的運動BRA正是她最重視的運動裝備,NB LOGO運動BRA寬肩帶設計提供絕佳的支撐性,透氣網布維持揮汗運動時的透氣舒適;NB DRY 印花運動七分褲於易流汗的膝後採彈性透氣網布剪接,幫助排汗與減少慢跑及訓練時的悶熱感,深海靈感印花設計則增添運動時尚度。針對高衝擊訓練推出的WX811,採用Fantom Tape高支撐鞋面科技,以肌能系貼布原理,完整包覆腳踝及穩定重心,貼地型的橡膠大底,幫助提升掌控與抓地力,成為女性邁向綻放的堅強後盾。

NB DRY 印花運動七分褲情境圖片(圖/公關提供)


「世界最棒工作的台灣女孩」謝昕璇情境圖片(圖/公關提供)

「世界最棒工作的台灣女孩」謝昕璇情境圖片(圖/公關提供)

「世界最棒工作的台灣女孩」謝昕璇,TRX和重訓雕塑訓練中她最常穿著的鞋款是適合健身、慢跑及多功能訓練的WX711,滿足女性柔軟緩震與靈活彈力的全方位需求(圖/公關提供)
情境圖片(圖/公關提供)


情境圖片(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