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不貧窮藝術節 亮點不「貧」、創新不「窮」

2016不貧窮音樂會《一個夜晚,倆個人。》(圖/公關提供)
2017.04.24

2017《不貧窮藝術節》將於 4 29 號至 5 28 號在藝起文化基金會小劇場與肆意咖啡酒 館舉辦。《不貧窮藝術節》是一個以微型藝術節為概念,為青年藝術家專屬打造的平臺。《不 貧窮藝術節》至今為第三屆,除了原本系列演出活動,今年並增加了新主題、新場地。

 歷屆《不貧窮》由不貧窮音樂會、不貧窮表演燴、不貧窮舞蹈匯、不貧窮系列課程、沒蚊子 電影院等等精彩的節目所構成。今年不僅如此,還增加了肆意咖啡酒館新場地,讓演出激發 出更多的可能性;增加了主題甄件,發揮藝術家們的創意;藝起論壇,讓參加者更加瞭解藝 術奧妙所在。相信這些新亮點、新創新一定能夠讓參加 2017《不貧窮藝術節》的你拍案叫 絕。
  
2017《不貧窮》的演出空間不單只有基金會內部的小劇場,位於博愛路上的肆意咖啡酒館是 今年藝術節所擴大的據點;老闆娘本身也是出自藝術相關科系畢業,她得知 2017《不貧窮 藝術節》的企畫後,毅然決然與藝起合作,提供肆意咖啡酒館的場地,表演藝術與咖啡酒館 的碰撞,將會激起怎麼樣的火花呢?新的場地,不但讓表演者能夠多一個選擇,還能讓觀眾 們在舒適的環境享受表演藝術。
  
今年同時推出了以「命理」為題向各路英雄發出英雄帖。希望藉此挑戰青年藝術家們的各種 可能性,發揮他們的創意,讓藝術作品更具挑戰性,在藝術道路上更上一層樓。這次甄選的 青年藝術家們將會如何將命理主題融入作品,讓我們敬請期待。

2017《不貧窮藝術節》4 29 號開跑,一直持續到 5 28 號,在藝起文化基金會小劇場與 肆意咖啡酒館精彩呈現。藝起邀您共同參與,「藝」起感受年輕的活力、「藝」起觸摸藝術 的生命力、「藝」起聆聽講者的魅力。更多精彩資訊請關注藝起文化基金官網或 FACEBOOK 粉絲專頁。


官方網站:https://goo.gl/wpvkKM
粉絲專頁:https://goo.gl/Ydir1C

2016不貧窮表演燴《小!》(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