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大馬歌手黃明志、四葉草 連番上「即嗑快遞」拼人氣 性感女神何念茲在「94玩真的」與新生代唱將謝嘉全PK極限力

《浪LIVE》「94玩真的」晉升國際級節目,鎖定本周四中午12點半看大馬性感女神何念茲PK台灣新生代唱將謝嘉全(圖/公關提供)
2017.04.20

直播平台《浪LIVE》將直播綜藝的節目內容深化,主打與觀眾真實互動與零剪輯演出,創新內容讓直播節目躍身成為國外藝人最愛的宣傳平台。行腳天王小馬的直播綜藝秀即嗑快遞94玩真的,互動無極限的實境秀吸引常在網路與粉絲互動的各方藝人,大馬歌手黃明志、四葉草及何念茲與新生代歌手謝嘉全連番上陣,透過無國界的直播節目跟粉絲更近距離的接觸。

 國際級歌手爭上《浪LIVE》直播綜藝節目宣傳 粉絲人氣一次見真章
直播正夯!過半數的觀看觀眾最在乎"參與感",《浪LIVE》將觀眾需求再深化,打造多個即時互動並放眼國際的直播節目,讓《浪LIVE》直播節目成為各國藝人指明宣傳的平台。來自馬來西亞的創作鬼才黃明志、國民女神四葉草對上直播節目與粉絲互動躍躍欲試,以一曲「好想你」享高度人氣的四葉草率先在《浪LIVE》「即嗑快遞」擔任嘉賓,創下高達萬人觀看的絕佳紀錄,直播人氣直逼綜藝天王吳宗憲,吸引師兄黃明志擔任直播節目的嘉賓。做為第一位登上「即嗑快遞」的男藝人,黃明志祭出只要人氣贏過四葉草,就送CD給粉絲的拉攏策略,就怕人氣被師妹比下去!現場更與小馬、阿ken一同飆唱在Youtube點閱率超過千萬人次觀看、和王力宏合作的新作品「漂向北方」。

94玩真的」上演國際級PK賽 大馬性感女神何念茲V.S台灣新生代唱將謝嘉全
《浪LIVE》當紅綜藝秀「94玩真的」首集由台灣代表網紅林進挑戰全球最辣鬼椒咖哩,超高人氣在直播過程中還一度因為在線人數過多導致斷線。最新一集94玩真的」更升級為國際PK賽,由大馬性感女神何念茲與台灣新生代唱將謝嘉全PK挑戰自己的極限,面對料理挑戰的二人,進行即時人氣PK,直播同時找觀眾評鑑,獲得美味認同後才能過關。何念茲不改搞怪本性,面對艱難的廚藝任務表示信心十足,預計使用女神優勢爭取試吃觀眾加分。

何念茲直播不忘現場演唱 萬點閱歌曲歡慶《浪LIVE》新女神男神誕生
94玩真的不只邀嘉賓比廚藝還比歌藝,謝嘉全將用18歲自由靈魂進行料理,展現個人奔放歌喉與極限力;何念茲將因應近日《浪LIVE》新誕生的人氣偶像10大女神跟F4男神,獻上百萬點閱歌曲「女神 Love You No More」、「男神請舉手」慶祝新科女神男神們誕生,甜美嗓音加搞怪風格,讓觀眾未嘗料理前,身心靈就先被收買。
鎖定《浪LIVE》將帶給大家不同凡響的直播體驗,在不同領域中透過直播互動孕育素人夢想舞台,除提供多元優直的直播綜藝,放眼直播APP國際化,渴望打破過往大眾對直播刻板印象,目標創造直播APP新浪潮。

《浪LIVE》人氣偶像大選新女神出爐,紛紛與粉絲進行線上答謝(圖/公關提供)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上《浪LIVE》「即嗑快遞」,現場與小馬、阿ken一同飆唱「漂向北方」(圖/公關提供)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上《浪LIVE》「即嗑快遞」,祭出只要人氣贏過四葉草,就送CD給粉絲的拉攏策略(圖/公關提供)

大馬歌手四葉草上《浪LIVE》直播綜藝秀「即嗑快遞」,親民互動讓觀看人氣直逼綜藝天王吳宗憲(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