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2017最熱血的《航海王氣墊路跑》9大氣墊關卡大公開

Level 1_戰鬥員索隆(圖/公關提供)
2017.04.20

全球獨家的《航海王氣墊路跑》即將進軍台北城,全世界海賊迷都將在台聚集!趣味主題結合路跑與闖關兩種活動型態,不只有趣更增加挑戰性,極高的巨型氣墊,要你呼朋引伴一起來超越自我極限!

【極酷的氣墊路跑到底怎麼玩?】
本次賽道中設置9大巨型氣墊,魯夫等草帽9人分別為各關關主,參賽者須依循闖關規則一一闖關,即可獲得『千陽號獎牌』!
⚓ 關卡一:戰鬥員索隆 ⚓
難度 ★★★
向前奔跑吧,迷路也沒關係!像索隆一樣努力不懈,用堅定的步伐,一鼓作氣2登上5公尺高的頂峰,再順著滑梯溜下,朝著世界第一大劍豪的目標前進。

Level 2_航海士娜美(圖/公關提供)
⚓ 關卡二:航海士娜美 ⚓
難度 ★★
無懼圓球關卡內迷樣的海上氣候,和航海士娜美一起,穿越眼前障礙,奮力推開圓球,找到方向航向下個目標吧!

Level 3_狙擊手騙人布(圖/公關提供)
⚓ 關卡三:狙擊手騙人布 ⚓
難度 ★
想通過這個關卡,必須先成為英雄騙人布的8000名部下之一!你以為就這樣嗎?還有兩座山頭等著你跨越,一股作氣往前衝吧!


Level 4_廚師香吉士(圖/公關提供)
⚓ 關卡四:廚師香吉士 ⚓
難度 ★★
跟著香吉士使出惡魔風腳一級絞肉,將腳力釋放到最大,無畏氣球泡泡交疊而成的山丘障礙,與夥伴們同心協力一起通過吧!

Level 5_船醫喬巴(圖/公關提供)
⚓ 關卡五:船醫喬巴 ⚓
難度 ★
擔任草帽一行人船醫的喬巴,化身2017航海王路跑守護者,用力踩過、奮力爬起關卡內的無數坑洞,就能獲得喬巴專屬的治療。



Level 6_考古學家羅賓(圖/公關提供)
⚓ 關卡六:考古學家羅賓⚓
難度 ★★★
特製的20公尺獨木橋,挑戰你的平衡感,五萬輪花攻擊,令人眼花撩亂,你害怕了嗎?拿出你的勇氣和信心,勇往直前吧!



Level 7_船匠佛朗基(圖/公關提供)
⚓ 關卡七:船匠佛朗基 ⚓
難度 ★★★★
佛朗基將指導你運用身體無敵力量,夥伴同心協力將巨大氣球推上坡頂,就能看見隱藏的出口!


Level 8 音樂家布魯克(圖/公關提供)
⚓ 關卡八:音樂家布魯克 ⚓
難度 ★★★★
吃了黃泉果實而復活的布魯克,是草帽海賊團的音樂家,跟隨布魯克的節奏,抓住音符氣球,穿越高低曲調坡道,盡快與魯夫會合吧!


Level 9_船長魯夫
⚓ 關卡九:船長魯夫 ⚓
難度 ★★★★★
恭喜你來到最後最困難的終點站!三層樓高的巨型氣墊,就像偉大的航路上遇到的危險,奮力往上攀爬,最後衝下滑梯迎向勝利,草帽一行人的夥伴就是你!


2017 One Piece Run航海王氣墊路跑】
活動時間:2017/6/10() 6/11 ()
活動地點:三重幸福水漾公園(三重捷運站旁)
報名時間:2017/04/07 () 0點起至04/30 () PM23:59止。(額滿提早截止)
報名費用:NTD1,380 (贈品寄送費另計)開放團體報名,團體報名最多9人。
路跑長度:3.8 公里
跑者贈品:T-shirt、頭巾、袖套、束口袋、鑰匙圈、號碼紙手環、活動手冊、獎牌、喬巴紋身貼紙

⚓ 報名網站: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