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睽違三年再度來台 阿部寬為「原萃」乾「茶」慶祝! 阿部寬拍戲喝茶沉澱飆演技 分享大人才懂的味道 版畫拓印勾起阿部寬的學生回憶 熟練手法如同大藝術家!

日本巨星阿部寬睽違三年再度來台,出席首次海外代言茶飲「原萃」記者會(圖/公關提供)
2017.03.28

日本巨星阿部寬睽違三年再度來台,出席首次海外代言茶飲「原萃」記者會。在記者會中,阿部寛分享了廣告演出心得,並詮釋阿部寬本人的「大人味」,同時也體驗了版畫拓印,將廣告中的經典品茶畫面定格留存,做為來台紀念品。由於行程緊湊,當天往返日本,為了一解阿部寬來台旅遊的心願,現場也準備了各式台灣美食讓阿部寬品嚐,吃了紅豆餅除了大讚好吃之外,更現場秀出中文祝福代言產品大紅大紫!
對於出道30年首次出任日本海外代言,阿部寬表示很榮幸也感到很驚喜。阿部寬平常就有喝茶的習慣,當主持人黃子佼問到他平常拍戲如何沉澱心情,他表示:「我平時就喜歡喝茶放鬆心情,其實從小就已經非常喜歡喝茶了!」主持人更稱讚阿部寬是天生為茶而活的巨星!而他接下代言前,知道「原萃」在台灣很受歡迎外,也在試喝產品後大讚「原萃」日式綠茶很像日本的道地口感,口感豐富不苦澀,沒想到台灣人也喜歡日式風味。

阿部寬經歷人生起伏後所展現的成熟大人味,受到廠商青睞而邀請代言,阿部寬表示自己看到這次廣告所要傳達的主題深有所感,在記者會上更分享自己的大人觀點,一開始遇到不少挫折,但現在回頭想起來,阿部寬說:「年輕時總是想要自己一肩扛起,在經過挫折、繞了遠路之後,會想回到初心再出發。回想起這些失敗、挫折,都成為自己知道如何取捨,使人生更為單純的重要回憶。」當聽到觀眾因為看到自己過去演出的作品,感謝阿部寬的演出,並表示自己從中獲得力量時,這些都成為了阿部寬最幸福的瞬間。

這次「原萃」特別設計在記者會中將廣告中的經典品茶畫面特製成版畫,還邀請阿部寬親手拓印,對此阿部寬表示在學生時代,自己曾動手拓印過T-shirt!拓印過程中,每個步驟阿部寬都展現出非常熟練的手法,最後更小心翼翼將作品拿起,並蓋上印章,看到拓印出來的作品非常漂亮,獲得在場媒體一致稱讚後,阿部寬也露出笑容,開心地拿起完成作品、展現充滿「大人味」的拓印畫。

此次阿部寬從日本當天來回出席記者會,無法達成他在享受台灣陽光美景及美食的心願,因此記者會上特地安排了紅豆餅、綠豆糕、蔥油餅、太陽餅等台灣美食讓阿部寬隨機抽選,一開始阿部寬選中紅豆餅,並搭配「原萃」錫蘭無糖紅茶,但在主持人黃子佼的起鬨之下,他將四樣台灣傳統美食都嚐過了一遍,他除了大讚美味之外,也以中文預祝代言產品大紅大紫、步步高升!


日本巨星阿部寬睽違三年再度來台,出席首次海外代言茶飲「原萃」記者會(圖/公關提供)

原萃全新明星代言人阿部寬表示平常有喝茶的習慣,藉此放鬆心情(圖/公關提供)

原萃代言人阿部寬體驗拓印,開心地拿起完成作品合照(圖/公關提供)

原萃代言人阿部寬體驗拓印,開心地拿起完成作品合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