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李沛旭、蔡淑臻公開持久秘密武器 親密合體變身活力超人 搶救全台「男女上班族」

名模情侶檔李沛旭攜手蔡淑臻合體現身,表示工作忙碌、維持戀愛的溫度的秘密武器就是-克補!(圖/公關提供)
2017.03.15

名模情侶檔李沛旭攜手蔡淑臻合體拍攝克補B群廣告後,這次終於以情侶代言人之姿公開現身,由於兩人平時工作忙碌,如何補充能量,還要維持戀愛的溫度高燒不退,小倆口透露秘密武器就是-克補!

女讚他加鋅好健壯 男愛她補鐵好氣色  六年熱戀不退燒

李沛旭和蔡淑臻已交往六年,平時因為各自拍戲工作忙碌,回家時間也常對不上,不過,兩人透露難得看到對方的時候仍覺得宛如剛交往一般濃情密意,話鋒一轉竟開始公開調情,蔡淑臻指克B群加鋅,為李沛旭帶來充沛精力,超讚!李沛旭說克B群加鐵,讓蔡淑臻即使忙碌卻愈來愈美麗,真是想移情別戀都難!

李沛旭因為過去演出角色十分多元,深深理解上班族加班、熬夜、飲食不均衡的煩惱,最近他加入三立新劇《只為你停留》,為演出「超健壯水電工」展開忙碌的拍戲工作,他有感而發地說:「職場如戰場,上班族的苦惱我非常明白,演藝圈競爭更是激烈,要準備上戰場前,當然必須先擁有滿滿的活力,才能百分之百達陣成功!我自己經常長時間工作,克補B群為男性量身打造的維生素B群加鋅,讓我更有充沛精力應付趕戲的挑戰!」拍戲一檔接一檔的蔡淑臻也感同身受,她說:「不管工作時間多長、拍戲到多晚,我的工作非常需要長時間保持好氣色,紅色的克補B群特別添加女性最需要的鐵,我每天早餐或午飯後補充一粒,讓我在任何時候看起來都氣色紅潤,活力十足!」

變身活力男女超人  搶救全台「男女上班族」

兩位克補代言人在克補「活得夠力 男女上班族大搶救」計畫啟動儀式上,分別代表男女上班族,親身體驗克補特別打造的「克補活力車隊」,變身男女活力超人現身!李沛旭變身活力超人舉重技驚四座;蔡淑臻也化身活力女超人,踢腿驚豔全場。難怪兩人即使工作滿檔,還能維持六年戀愛始終維持高燒不退!兩人更要合體帶領克補活力車隊,搶救全台男女上班族,為上班族加油打氣,提升活力。

另外,李沛旭和蔡淑臻也將於324日在臉書粉絲團直播搭乘克補活力車的親身體驗,親自向粉絲宣布在全台灣北、中、南區的商辦大樓如何搭乘免費的克補活力車下班!詳情請密切注意活動網頁公告(https://goo.gl/UanRhf)

李沛旭、蔡淑臻變身克補活力超人,強調男女需求大不同,克補B群+鋅、+鐵為男女上班族帶來滿滿活力。(圖/公關提供)

李沛旭和蔡淑臻宣告克補活力車隊正式啟動,要用用滿滿活力搶救全台男女上班族。(圖/公關提供)

克補活力車隊自3月22日起,於北中南舉辦巡迴活動,讓上班族有機會免費乘車回家並獲得克補派樣包,提升活力。(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