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飛魚〉賴東賢、「小周迅」親吻不停歇 「睜眼發現陽光耀眼」 〈遺憾拼圖〉反派Sally淪為受害者 堅強表示「愛情沒有對錯」

CHOCO TV自製劇〈HIStory系列〉(圖/公關提供)
2017.02.07

CHOCO TV自製劇〈HIStory系列        - MY HERO〉預告於日前曝光;由賴東賢、蔣昀霖、小美林映唯、大鶴林鶴軒主演,更請來柴智屏、何琇瓊御用後製導演唐逸執導。此劇敘述女主角(小美 飾),因死神(大鶴 飾)認錯人,導致她借屍還魂到男同學身上(蔣昀霖 飾);為了保命,不僅秘密不能被他人發現,更要在7天內「掰彎」男友(賴東賢 飾),讓他重新愛上自己。此劇2/14晚上6點於CHOCO TV首播。

 

小美林映唯外號「小周迅」,從平面模特兒出身的她,在〈遺憾拼圖〉飾演的壞女人Sally讓劇迷氣得喊打;此次在CHOCO TVHIStory系列 – MY HERO〉擔綱女主角,從反派角色搖身一變成為男友移情別戀的受害者。對於這樣的角色設定,小美認為第三者的出現,大部份都是因為兩人之間有問題卻沒有積極解決,導致一方被誘惑或吸引;她更成熟坦然表示「雖然這樣講可能不太公平,但在我的觀念裡,愛情沒有對錯。」接著她大笑說道「氣氛太嚴肅了啦!」轉而分享劇中與賴東賢的吻戲;雖是與賴的第一次合作,吻戲毫不尷尬也沒有NG,為了呈現導演想要的唯美浪漫感,採用360度拍攝法,鏡頭拉遠、拉近更有數次特寫,親到雙方都忘了時間,「吻到太入戲,睜眼剎那還發現陽光有點耀眼」,導演在旁笑說「太浮誇!」

 

演員賴東賢因〈飛魚高校生〉「王爾泰」一角廣受粉絲喜愛,此次依舊以帥氣男孩的角色現身預告,不僅秀胸肌,更大談男男戀,與新人蔣昀霖有多部親暱對手戲。首次挑戰BL劇(BOYS’LOVE,意指男男戀),賴東賢笑著表示作為演員,應該要有能力駕馭不同的角色及劇本類型,加上題材在台灣非常少有,一聽見就一口答應!蔣昀霖也在旁補充表示,導演跟他們討論劇本時「眼睛都有股閃亮的灼熱感」,不僅能感受導演熱情,更喜歡導演的創意及想法;加上這次的角色性格鬼靈精怪、無厘頭,與他慢熟性格完全不同,也是當下立即決定接演。

 

CHOCO TV自製劇〈HIStory共分為三個單元,分別為賴東賢、蔣昀霖主演的〈MY HERO、吳承璟、宋柏緯主演的〈離我遠一點以及森竣、任祐成主演的〈著魔2/14首播,下載CHOCO TV APP即可全部免費觀看。

HIStory系列 – MY HERO〉預告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chocotvapp/videos/1432420876776799/


〈HIStory系列 - MY HERO〉劇照,左起賴東賢、小美 林映唯(圖/公關提供)

〈HIStory系列 - MY HERO〉劇照,左起賴東賢、蔣昀霖(圖/公關提供)

〈HIStory系列 - MY HERO〉劇照,左起賴東賢、蔣昀霖之二(圖/公關提供)

〈HIStory系列- MY HERO〉劇照,左起大鶴 林鶴軒、小美 林映唯(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