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時尚媽咪Melody 維持青春光采的秘密是?

「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粉,不但是美容權威牛爾老師愛用五年多的產品,連時尚媽咪Melody(殷悅)都愛用(圖/公關提供)
2017.02.07

三得利在台灣領先業界,將膠原蛋白的功效升級到全新的境界。擁有百年歷史的日本三得利,由自家位於日本京都的「三得利世界研究中心」經過一百多次以上不斷地測試與改良,創新研發七效合一黃金配方「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粉,能快速補給女性每天所需的美容保養成分;新添加的「高濃度POOG膠原蛋白胜肽」更能幫助女性維持光采,引領膠原蛋白新革命!

創新的「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粉,不但是美容權威牛爾老師愛用五年多的產品,連時尚媽咪Melody(殷悅)都愛用!Melody的生活比牛仔還忙,出書、上通告、主持電台節目,還要照顧兩個可愛的女兒,為了兼顧工作和家庭,就像很多女性一樣,忙到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但Melody還是能維持青春美麗的狀態,在大家眼中是「最亮麗的媽咪」,她說:「我可以天天光采的祕密,就是『蜜露珂娜』!它不僅含有能維持女性青春基礎的膠原蛋白,新型的POOG膠原蛋白胜肽更能幫助我維持青春光采,還有賽洛美、蛋白聚醣等珍貴的美容保養成分,小小一包就有七種精華,我都加在咖啡裡,就算出外工作,攜帶也很方便喔!」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這麼多,Melody為什麼獨愛三得利「蜜露珂娜」呢?對於忙碌的媽咪生活,她要的就是「快、狠、準」!「如果每天只要吃一包,就能快速幫助我補充女性所需要的重要美容保養成分,何樂不為呢?而且它是日本大廠三得利製造的,品質讓我很安心。最重要的是,我自己吃了很有感覺!我這個愛分享的人一定要趕快分享給大家這個好東西啊~」

忙碌高壓、生活習慣及外在環境變化,三得利一直思索著能為「希望一直維持青春美麗的女性」做些什麼,因而誕生出創新美麗的「蜜露珂娜」。它能從內在幫助女性維持「青春光采的狀態」,支援每一階段的女性一起邁向美麗的新境界!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