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按摩步驟有一套 指油壓按摩正當道 樂活氧身足體推廣指油壓 避免花錢當冤大頭

指油壓按摩(圖/公關提供)
2017.02.10

現代人壓力大、工作繁忙、生活緊張,想消除疲勞時,多半會尋求坊間所盛行的按摩來舒緩精神壓力。然而很多人只知道按摩、按摩,究竟是按什麼?摩什麼?按摩是流傳千古的東方紓壓治療,從秦漢時期出現了中國現存最早的醫典-《黄帝内經》裡便曾提及,經絡不通,氣血不通,人體中的某個部位就會出現疾患,在治療上可以用按摩的方法疏通經絡氣血,達到治療的作用;遠在秦漢時期,按摩早已成爲人民醫療上主要的治療方法之一。然而,大多數的人不知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按摩方式,往往花了錢當冤大頭而不自知。以手法來說,""是以手往下抑之也、""則為徐徐揉摩也。按摩之手法,有著推、拿、按、摩、搓、搖、揉、點、撥、壓、滾等數十種之多,但始終不變的原則是柔和、有利、持久!

按摩手法走其道 指壓、油壓不分家
推廣目前正夯--指油壓按摩不遺餘力的樂活氧身足體槪念館的程館長指出:「現在指油壓按摩正當道,有別於過去單純只選做油壓或指壓,現在更多人會選擇「指油壓按摩」讓效果事半功倍。由於許多人因為壓力大或是缺少運動,常常經絡都非常僵硬,如果直接單純使用指壓的方式,常會覺得疼痛不舒服;然而單純油壓,又可能遇到師傅手法、技巧、力道不足、時間不夠,就只能對於人體淺中層的肌肉做舒緩,並無法釋放身體底層的乳酸,更無法獲得打通經絡的舒暢感,可能花了錢還達不到效果、白做冤大頭。

所以透過將指壓綜合油壓的「指油壓按摩」,是先以指壓將穴道鬆軟了之後,再搭配進行經絡、淋巴的按摩,更能達到深層的效果。」他同時表示:「人體就像水溝一樣,水溝如果堵塞卡到樹葉、髒東西過不去,是無法完整清理的;如同人體若遇淋巴堵塞、或是氣結,就必須要先給師傅有足夠的時間,透過指壓疏通之後再進行油壓按摩,經由針對穴道、推開氣結、深入皮膚,傳遞到末梢神經、讓大腦感受到舒適、放鬆,進而以油壓推經絡、調節全身達到舒緩,整個完整療程至少需要一個半小時至兩個小時以上才足夠。」

樂活純天然植物精油聰明選(圖/公關提供)
精油選擇要天然 不同療效聰明選
而提到以精油作為介質的油壓,聰明選擇純天然植物提煉精油很重要,單方的純精油不能直接塗在皮膚上,要跟基底油調配;而同時視當時的身體狀況選擇不同療效的精油,如感冒時選擇增加免疫系統的精油、疲憊時選擇提神醒腦的精油等,而不要一種用到底,樂活氧身足體槪念館便提供了14種不同療效的純天然植物精油;透過芳香療法,皮膚與嗅覺吸收了植物香氣後,人體的反應會從自律神經、血液循環、肌肉組織、賀爾蒙分泌、消化作用等,都可得到全面性的均衡調理,使人體的生理系統維持平衡。

為了讓更多人能體驗到指油壓按摩的魅力與效果,及因應按摩是需要長時間的維持,所以樂活氧身足體槪念館特別推出樂活氧身一整年周年慶活動,即日起凡平日(週一至週五)至館內,全時段指油壓按摩療程一小時$850。長期的按摩,可以促使面部皮膚的毛細血管擴張,改善血液循環,加快新陳代謝,增加皮膚光澤與彈性。天然的最好!!與其花大筆費用保養品,不如從內開始,透過指油壓按摩來好好保養自己吧。 


提醒您:患有惡性腫瘤/癌症、腦脊髓膜炎、出血性外傷骨折、手術後康復期間皆不宜按摩

直接線上預約--官網line 帳號:@rpy0167e
更多詳情請粉絲團https://goo.gl/WqjuyU  02-82571199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三段1011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