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泰國新生代人氣偶像Nan Sunanta受邀訪台舉辦「NANNber One Taiwan Fan Meeting」 「小宋智孝」互動零距離,「對於愛,關起房門,大家在這裡講秘密!」

會後 Nann親自準備親簽小禮給所有粉絲(圖/公關提供)
2017.01.16

無須被中間商賺取佣金,直接由粉絲發起概念,並由粉絲擔任主辦方邀請藝人的實體活動形式越來越來多,由「Nann Taiwan Fans Club」主辦,「星市集 EZ IDOL」輔導協辦籌畫的「NANNber One Taiwan Fan Meeting」,再歷經一個月邀約下,成功邀請到泰國知名新生代人氣偶像Nan Sunanta(簡稱:Nann)訪台,因歌唱實境選秀節目「True Academy Fantasia」第10季正式出道,主演電影「Yes or No 2.5」大受台灣粉絲溺愛的她,於1/131/15三天兩夜緊湊行程裡,Nann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以及在地好風光,問印象最深是什麼?她笑著說:「除了粉絲支持我的心外,就是吃!吃!吃!小籠包真的一口接一口不停的!」。

當天「NANNber One Taiwan Fan Meeting」聚集超過百位以上粉絲,甚至還有一路跟隨,從泰國飛來一睹偶像的粉絲參加,而Nann則來者不拒,一一順應大家簽名又合照的要求,還當眾清唱歌曲,一展她的絕佳唱功!由於Nann的粉絲群多半是女生,因此很多「私密不設防」都被提及,一度工作人員緊張想阻擋,沒想到Nann超可愛的說:「沒關係!都是自己人,關起房門,大家在這裡講秘密!我也要聽你們跟我講秘密!」由於主演同性電影「Yes or No 2.5」,故被問到對於「愛」的看法時,Nann落落大方表示,「愛有很多種,但我們經常只會談到『愛情』而忽略其他的愛,例如我對粉絲的愛,粉絲對我的愛,對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愛』在我眼裡是多元的,只要是秉持良善、正直為出發點,這份愛就要被重視!」。

這次訪台,意外被到場的媒體發現,Nann有幾分神似韓星宋智孝的神韻,得知這樣的說法,Nann略顯不好意思謙虛的說:「真是不敢當!宋智孝姊姊是非常傑出的藝人,希望未來我也能像她一樣,在演藝事業上如此成功!」。這次訪台除了與粉絲見面外,工作人員也一償Nann的心願,帶著她台北四處走透透,因此一下飛機便趁著小空檔,舉凡「龍山寺」拜拜、「西門町紅樓商圈」外,也逛了「士林夜市」直至深夜,最後一天晚上則前往「台北101」與「觀景台」看夜景,意猶未盡的她打趣說,見面會上有一段問與答,原本沒有設定這一題,但我實在很喜歡這裡,所以我自己就「很主動」的問了在場粉絲,「『希不希望我再來台灣?』哈哈!其實是我自己還想要來,最好是一年都能來一次!」。

不同於泰國當地天氣屬於經常性悶熱,台灣這幾天顯得陰冷,Nann也感受到不同氣候氛圍,故行程裡則發生了「暖心」小插曲,由於台北晚上飄著細雨,所以逛夜市時須得撐傘才行,途中貼心的Nann注意到隨行工作人員似乎為了替她撐傘,導致身體幾乎有一大半被細雨淋濕,眼見如此,Nann立刻主動央求是否能調整逛夜市路線,盡量走有屋簷的地方,但工作人員告知,恐怕會有幾個既定的美食小吃會因更改路線無法抵達,沒想到Nann說:「沒關係!以後還有機會再逛,天氣冷,讓你們感冒不好!逛沒有設定好的地方,我感覺很像在冒險!」此話一出,讓在場的工作人員大感窩心,感動直呼第一次遇到明星會這樣說!

首次訪台的泰星 Nann有幾分神似韓星宋智孝(圖/公關提供)

拿著紅包 Nann提早跟台灣粉絲拜年(圖/公關提供)

 Nann前往龍山寺拜拜(圖/公關提供)

Nann品嘗小籠包大呼過癮(圖/公關提供)

 Nann與現場所有粉絲大合照留影(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