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我就是要100%安全感! 范瑋琪化身理膚寶水安心媽媽 徹底擊退「小三徵兆」

Le Roche-Posay理膚寶水品牌代言人安心媽媽范瑋琪
2017.01.16

說到底,不管是戀愛、婚姻、生活,女人追求的還是一份讓人安心的安全感!常常在網路曬可愛雙胞胎、用全家人開心的生活和大家分享的范范,要告訴妳如何擊退惱人的「小三徵兆」。

『我就是要100%的安全感!
安心媽媽范瑋琪這樣擊退敏弱肌的「小三徵兆」
敏弱肌照護權威、追求美好安心生活的法國醫美保養品牌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 於今日盛大宣布2017年全新品牌代言人,正是常常用美好安心生活曬幸福的歌手范瑋琪。升格成媽媽的范范也和大家分享如何照護敏弱肌膚,范范直言:「說真的,女人最在意的,還是那一份100%的安全感!」
當天代言人記者會現場以「舒敏.保濕」為概念發想,並以專業的藍白色調打造大器而專業的會場,甚至別出心裁地陳列了象徵敏感肌膚神經細胞的水母作為裝飾;水母在湛藍的海水柱中幽游並變換色調,呈現來自專業實驗室、高科技的尖端未來感。當天理膚寶水也同步發表全新【多容安夜間修護精華乳-敏弱肌SOS精華乳】,能針對敏弱肌的「小三徵兆」—— 泛紅、乾癢、脫屑三個症狀迅速急救安撫,擊退敏弱肌的內憂外患。現場更請到了台北長庚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李華恩醫師與大家分享照護敏弱肌的常見迷思,分析敏弱肌惡性循環的成因,教大家如何與惱人的敏弱肌「小三徵兆」一刀兩斷!
安心媽媽范瑋琪  唯一推薦 
敏弱肌照護權威  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

升格當媽媽的范范以一襲天藍色洋裝亮麗出席理膚寶水2017年品牌代言人記者會,許久不曾出席品牌活動的她依舊不改活潑大方的個性,更因升格人母多了一絲溫柔與女人味。「女人真的是要有一份安全感,才會願意和另一半一起攜手成立家庭。你們不要看像陳建州雖然有時候很像我家第三個小孩,但需要的時候,他也是很可靠、值得信任、讓人安心的啦。」
當媽媽之後最大的不同是什麼呢?「生了小孩之後的生活真的好不一樣,真的每件事情都會想得更仔細更小心!譬如說,以前在選保養品的時候,因為自己本身是敏感性肌膚,所以會去挑選專業的保養品;就算現在當媽媽了,看到那麼多瓶瓶罐罐,腦中卻只有想到,這個身體乳擦上去有沒有致敏成份會讓翔飛過敏的?這個乳液擦在臉上去親翔飛會不會刺激到他們的皮膚?」范瑋琪直言。「因為我這個人以前比較粗線條一點,現在當了媽媽之後很怕自己也會神經很大條,用到不該用的東西,加上之前透過專業的皮膚科醫師推薦,所以我乾脆全部換成最讓人100%信任安心,完全0添加、0致敏性的理膚寶水了!」

終止敏弱肌惡性循環   破除大眾敏弱肌保養迷思
台北長庚醫院皮膚科李華恩主治醫師  親自揭密 

理膚寶水這一次還特別邀請到台北長庚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李華恩醫師,為大家解說敏弱肌的成因,以及一般大眾對於敏弱肌保養的常見迷思。「很多人都以為肌膚泛紅、乾癢、脫屑時,只要選標榜無添加的產品,或是勤做保濕,就能照顧好自己敏弱肌,事實上都只對了一半。」李華恩醫師說。「除了保濕之外,更需要鎮定肌膚不適症狀的有效成分如神經胜肽(Nurosensine),才能從根本緩解肌膚神經發炎反應,才能治本。至於標榜無添加的產品,也只是成分單純溫和,但其實是無法主動緩解敏弱肌的惡性循環。」那麼標榜天然或是草木萃取的保養品呢?「當然是大錯特錯!天然的保養品或是取自自然界的植萃,其實成分非常複雜,可能夾雜許多高致敏因子。另外,為了要確保這類產品的穩定性,往往會添加防腐劑,這樣反而會讓敏弱肌更惡化。」

不論是在愛情中或在生活中,妳也想追求一份100%的安全感嗎?想要擊退敏弱肌的「小三徵兆」,就向凡事追求最安心產品的安心媽媽范瑋琪看齊,與長庚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的強力推薦:理膚寶水,美好生活,易如反掌!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