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原視聚節再玩,陪你一起High翻過新年

0127原視新春特別節目《聚節再玩,High新年》原漢藝人同樂會(圖/公關提供)
2017.01.26

原住民族的「過年」雖然並非漢人的傳統農曆新年,但原視別出心裁地融入原住民族過節的習俗於今年新春特別節目《聚節再玩,High新年》,讓節目充滿十足的原民味。從除夕到初五,天天都有不同主題,由主持人羅美玲、民雄、唐從聖、徐帆輪番上陣,每集邀請不同來賓陪觀眾同樂,在歡樂氣氛中開心團聚,讓歡笑聲High翻一整年。
除夕當晚首先推出「原漢藝人同樂會」,邀請到鯰魚哥、安歆澐、吳亦偉、小蝦、梁一貞等藝人進行趣味競賽,原住民族常有的射箭活動,今天要來比比誰是神射手,從趣味中感受原住民族文化,讓漢人朋友直呼射箭好難。
初一主題「mitelu 摔角擂台賽」(mitelu在阿美族語中有「相撲」之意),原住民相撲活動流傳已久,除了競技,也發揚健身智勇的精神。節目中找來部落傳統摔角常勝軍對戰國內職業摔角選手,過程驚險刺激又不失「笑果」,透過輕鬆詼諧的氣氛中,希望勾起部落長輩們看摔角節目的記憶。
初二及初五推出「樂團PK運動會」,聚集了來自各地熱愛音樂的原住民樂團,各團除了帶來精彩的歌唱演出,更要挑戰體力及默契,透過分組PK的對戰方式搶紅包,過程中歌手們展現出活潑逗趣、靈活機智的一面,有精彩的勁歌熱舞演出與玩遊戲互動,也讓新的一年充滿活力。
另原鄉地區常有的魔術義演,往往帶動部落熱鬧的年節氣氛。初三主題「驚奇魔術秀」,3位經驗豐富的魔術師將以人體切割穿透術、包羅萬象變變變等終極魔術表演,讓人驚呼連連。此外更要帶大家一同破解魔術的奧妙,體驗變魔術的樂趣。
初四主題「力與美大會考」,原視首度邀請到舉重、健身國家代表隊一同迎新春,節目中選手們除了不吝展現身體的力量與美感,讓現場來賓直呼太養眼,也考驗他們的機智反應,笑料百出,讓人看到運動員輕鬆的另一面。
《聚節再玩,High新年》一系列的過年特別節目中,融入與原住民族相關的生活、節慶元素,重現部落族人年節的特色活動,從除夕到初五,將陪伴族人朋友以及喜愛原視的觀眾朋友們感受不一樣的年節氣氛。
2017年新春特別節目「聚節再玩,High新年」首播時間如下:
1/27 (除夕)原漢藝人同樂會   20:00~21:00 
1/28 (初一)mitelu 摔角擂台賽21:00~22:00
1/29 (初二)樂團PK對抗賽() 21:00~22:00
1/30 (初三)驚奇魔術秀       20:00~21:00
1/31 (初四)力與美大會考    20:00~21:00                    2/01 (初五)樂團PK對抗賽() 20:00~21:00

0128原視新春特別節目《聚節再玩,High新年》mitelu摔角擂台賽(圖/公關提供)

0129原視新春特別節目《聚節再玩,High新年》樂團PK對抗賽(圖/公關提供)

0130原視新春特別節目《聚節再玩,High新年》驚奇魔術秀(圖/公關提供)

0131原視新春特別節目《聚節再玩,High新年》力與美大會考(圖/公關提供)

0201原視新春特別節目《聚節再玩,High新年》樂團PK對抗賽(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