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健忘村》侯導都看到笑到不行 陳玉勳 史上最「忘」LINE貼圖 舒淇俏皮祝福新年快樂

賀歲神作《健忘村》昨夜首映(圖/公關提供)
2017.01.26

被譽為賀歲神作《健忘村》昨夜首映,導演侯孝賢、易智言、鈕承澤、邱瓈寬等也蒞臨捧場。有觀眾觀影過程發現後方笑聲超大,而且笑個不停,回頭看發現是侯孝賢導演!易智言導演看完馬上在臉書上寫:「喜歡「健忘村」,更對陳玉勳導演和其團隊致敬。陳導演有種庶民的天賦,在內容上,任何莊嚴暗黑的題材,都可以化為吃喝拉撒睡的日常。在形式上,揚棄以主角為尊,階級化的故事結構,採取幾乎類似直接民主的眾聲喧嘩,這顯然是一條人跡稀少的道路。人跡稀少的道路,有獨特性,也有低調的反骨,都隱藏在觀眾朗朗的笑聲之中。常和陳導演自嘲我們這一代,是在台灣電影工業兵荒馬亂之中,趁亂崛起的游擊隊電影人。但他和其團隊的視野與製作,顯然又打下了一座難攻的山頭。」「健忘村」好評如潮、口碑熱烈!陳玉勳導演再強調:「健忘村不是「總舖師2」,不一樣的故事,保証觀眾會喜歡!」
而昨天才發佈林美秀主唱電影主題曲「一片雲」立即大洗版,不到一天破十萬點閲!被寫到歌詞裡的國師唐立淇立刻分享在臉書:「我被健忘村這支可愛的片子給洗版了。
林美秀素顏唱健忘村主題曲「一片雲」,哇,唱得很好耶,重點是,歌詞裡有我、有我、有我,整個曲子的最後一句:「還有煩惱,你就去問唐立淇」.........
哇賽,被寫進電影主題曲的歌詞𥚃?這完全打中我的虛榮心啊XDDD,不po怎行!」

《健忘村》將於1/26上映日這天同步推出Q版LINE貼圖,網友下載後即可擁有舒淇、張孝全、楊祐寧等人Q版可愛的新年祝賀貼圖,除了有新年有的吉祥畫之外,還有許多《健忘村》經典台詞像是「村長好」、「再等等」、「忘憂」等。過年除了送紅包也可送上《健忘村》貼圖,讓舒淇幫你恭賀新年快樂

由創下全台三億票房佳績的《總舖師》製作團隊全新升級打造!從前年開始搭村拍攝,到去年五月正式殺青,緊接著半年的後製期,將近兩年的製作時程,監製李烈、葉如芬,導演陳玉勳,三人信心十足,掛保證觀眾看了津津有味!值回票價!《健忘村》結合劇情、動作、喜劇、懸疑、奇幻等豐富元素,尤其許多台灣美景場面更
是讓人看得美不勝收,除了在恆春搭建實景之外,拍攝地更遍佈全台各地。從新竹新埔鎮的南園、苗栗卓蘭鎮大峽谷、南投鹿谷鄉小半天竹林、高雄蟠龍峽谷,台灣之美都將在《健忘村》一一展現。今天起全台87家戲院上映。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