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Time To Swatch 就是Swatch ! 極簡設計 + 色彩翻玩 =經典再起

名模演繹Time To Swatch 撞色對表(圖/公關提供)
2016.12.13

Swatch 最新 2017 春夏Time To Swatch 就是 Swatch』系列,回歸 Swatch 經典純粹設計原點 乾淨線條、搶眼配色、都會感十足的洗練腕表外型,打造永不退流行的全新錶款。

Swatch 暢銷錶型出發,以極簡元素為基底,搭載大量時尚色塊與俐落線條大力揮灑,邀請所有喜愛 Swatch 經典錶款的粉絲,一起進入低調優雅的設計國度。

就是火紅RED ME UP (SUOR707) NT$2,350 ,特於2017農曆新年前推出,讓喜氣好運滾滾來 ! 以大量正紅色為基底,表面以藍色阿拉伯時刻,畫龍點睛,活潑設計,展現無比活力。俏皮亮藍COSTAZZURA (SUOS704) NT$2350 ,顯眼易搭的亮藍色,搭載粗黑體的阿拉伯時刻,整體呈現一股俏皮氛圍,提早為早春捎來慶祝氣息。無限深藍 BELLABLU  (SUON709) NT$2,350 ,兩種不同深藍的撞色搭配,意外交疊出簡明的簡約感。白色表面,搭配深藍時刻,一支陳述自我簡約主張的表,油然而生。
凱渥個性女模『蔣蘋』現場演繹Time To Swatch 火紅新品(圖/公關提供)

新星名模『王庭勻』展示Time To Swatch 簡單大器腕表(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