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第五屆華劇大賞 邵雨薇、安心亞、小薰配戴義大利頂級珠寶品牌DAMIANI 華麗出席頒獎典禮

邵雨薇配戴DAMIANI Fiori d’arancio橙花系列珠寶出席第五屆華劇大賞頒獎典禮,襯托優雅高貴的氣質(圖/公關提供)
2016.12.13

2016華劇大賞」頒獎典禮於上周六在三立電視台隆重舉辦,人氣女星邵雨薇安心亞小薰身著華服搭配戴義大利DAMIANI珠寶,優雅現身紅毯。榮獲「最佳螢幕情侶獎」與觀眾票選「最受歡迎戲劇獎」的邵雨薇配戴Fiori d’arancio橙花系列珠寶結合白金、鑽石及溫潤的珍珠,精緻的簍空雕花設計展現義大利工匠的精湛工藝,襯托優雅高貴的氣質。榮獲「最佳接吻獎」的安心亞配戴BURLESQUE舞孃系列珠寶其靈感取自於舞孃身上所穿的蕾絲馬甲束腰,以細膩的工藝鑲崁明亮式切割鑽石,黑金色調更顯安心亞迷人耀眼風采。擔任頒發最佳潛力新星獎的小薰則配戴靈感源自於伊甸園裡引誘夏娃嚐下禁忌之果的EDEN 蛇舞系列腕錶與戒指,以弧形線條與鑽石舖鑲點綴詮釋,彷若靈蛇延展盤繞於指尖及手腕,展現極致魅惑之姿。 
安心亞配戴DAMIANI URLESQUE舞孃系列珠寶出席第五屆華劇大賞頒獎典禮,黑金的色調更顯迷人耀眼風采(圖/公關提供)

小薰配戴DAMIANI EDEN 蛇舞系列腕錶與戒指出席第五屆華劇大賞頒獎典禮,展現魅力之姿。(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