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Q將首次為明星站台淡定自若 女王風範超神氣 亞霍用零食攏絡成功GIVE ME FIVE

田亞霍首張專輯<Its You&Elvis>台北簽唱會12/18登場 新歌"打勾勾"首唱(圖/豐華唱片提供)
2016.12.18

豐華唱片2016年度創作新人田亞霍首張專輯<Its You&Elvis>即將在12/16發行、12/2開始預購,年初甫發行EP的他,因為外型帥氣加上豐沛創作能量,讓他出道以來就獲得眾多粉絲關注及喜愛,高人氣的他也被冠上創作小男神的封號,堪稱一出道就一鳴驚人!趁著剛發片當周周末,唱片公司特別為田亞霍舉辦首場簽唱會,讓亞霍與與久不見的歌迷"霍寶們"相見歡,現場亞霍首唱新歌打勾勾」,讓台下歌迷都紛紛跟著他比”打勾勾”的手勢,像是相約要一起"打勾勾"相親相愛;此外,台下歌迷更拿出預購獨家贈品的長毛巾應援加油,只見台下一片"巾海",歌迷們都拿起毛巾一起揮舞,讓場面十分壯觀!


  由於狗年年尾已至,唱片公司突發奇想邀請到唱片公司大家長小燕姐的愛犬--Q將,讓牠帶著另外兩隻可愛網紅明星狗狗—“可樂”Yumi”組成的"耶誕狗來富猋風啦啦隊",一起為亞霍新專輯應援加油,也希望他新專輯銷售能像猋風一般大賣之餘,更身負重任背著裝滿小禮物的耶誕襪,要讓亞霍一起分送歌迷小禮物,現場可說耶誕氣氛滿滿,讓簽唱會宛如耶誕派對,與歌迷一齊提前過耶誕!只見身穿可愛耶誕裝的Q 將化身耶誕犬與兩隻狗狗一起出場,讓全場歌迷大呼好可愛之餘,尖叫聲更是比亞霍出場時更大聲,高人氣完全不輸主角!超愛狗狗的亞霍立刻與這三隻飆風啦啦隊打成一片,還一直哄這三位狗狗跟他打勾勾來個give me five,沒想到三隻明星犬超給面子,讓亞霍順利跟牠們打勾勾,讓工作人員笑說,亞霍真是萬人迷,歌迷跟狗狗都愛他!」

  原本擔心Q將不理他的亞霍笑說,最近因為常去公司,所以跟Q將比較熟,因為牠是一隻很冷靜很淡定的狗狗,原本我怕他不給面子,而且還準備了超多好吃的小零食想要攏絡牠,沒想到牠超乖的!」問亞霍要怎麼謝謝Q將?他笑說,我自己準備三個1500塊的小紅包給牠們,因為牠們也算是幫我站台的貴賓,需要出場車馬費啊!」有趣的是,今天Q將一出場果然有女王風範,戴著耶誕吊飾的牠站上台威風凜凜不說,還神情淡定自若,一副就是這是老娘的場的模樣,吸引了現場目光及焦點,搶走主角田亞霍的不少風采;而田亞霍為了想跟今天Q將這位女主角合影,使出渾身解數跟牠互動,除了帶著零食攏絡牠,讓Q將成功跟自己”GIVE ME FIVE”打勾勾外,為了想跟Q玩親親,田亞霍在台上想抱著牠或是拿零食吸引牠跟牠調情半天都不成功,最後Q將還撇過頭去不理田亞霍,讓田亞霍超受挫!田亞霍笑說,Q將是大家閨秀,可能太害羞了,不習慣在公開場合跟男生玩親親啦!」

  而超愛小動物的亞霍除了自己養的刺蝟外,家裡還有養一隻九歲半的約克夏,也是愛毛小孩一族的的亞霍對於養狗很重視陪伴,他說,剛開始養時還有很多時間陪伴牠,但現在因為工作關係,陪牠玩的時間變少了。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把握時間陪伴寵物,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會沒有時間陪牠。你的一輩子不只有牠,但牠的一輩子只有你!」

  現場除了耶誕狗與亞霍陪伴歌迷一起提前過耶誕外,亞霍更準備了獨家小徽章送給歌迷,對於耶誕節的印象就是交換禮物的亞霍說,我過的第一個耶誕節記得是在國小的耶誕禮物交換派對,當時老師教我們準備一個應該是50塊的小禮物,結果我人生中第一個耶誕禮物竟然是一包衛生紙!收到的時候覺得超有趣,後來還沒到家就把那包衛生紙用完了!印象還沒深刻的!」

  這次田亞霍為了新專輯,將全省跑透透,除了台北場外,將到台中、中壢、台南、高雄、花蓮等6場簽唱全省跑透透,唱片公司特別為了支持亞霍的鐵粉,舉辦了豐富的抽獎活動;這次跟著亞霍跑簽唱會的粉絲在現場打卡並拍照上傳FB報到,超過3場以上的就是「超級霍寶」;只要拍下田亞霍簽唱會各場次的照片,將自己和亞霍的合照,打卡上傳Facebook,在全省簽唱會結束後的指定期限內上傳PO文記錄至豐華唱片官方FB活動專區『田亞霍 It's You& Elvis簽唱會打卡』內,就有機會和田亞霍一起唱KTV喔,詳細辦法請隨時注意豐華唱片官方臉書的公告訊息。

  
另外田亞霍在台北簽唱會中演唱抒情主打<Its  you>也是電視劇 {如朕親臨} 片頭曲,即將於1219() Yahoo!奇摩全球大首播 ! 請歌迷期待。
 
Q將領軍的動物啦啦隊搶人氣 出場尖叫聲比亞霍還高 亞霍備零食小紅包犒賞狗嘉賓(圖/豐華唱片提供)

田亞霍想跟Q將玩親親卻被拒絕 極力在台上”調情”半天仍失敗 最後只能來強吻(圖/豐華唱片提供)

田亞霍想跟Q將玩親親卻被拒絕 極力在台上”調情”半天仍失敗 最後只能來強吻(圖/豐華唱片提供)

田亞霍首張專輯<Its You&Elvis>台北簽唱會12/18登場(圖/豐華唱片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