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如果蝸牛有愛情〉CHOCO TV全台首播 甩掉〈歡樂頌〉曲筱綃 王子文蝸牛慢愛 後知後覺愛情傻白甜 王子文攜手王凱〈如果蝸牛有愛情〉 CHOCO TV全台首播

〈如果蝸牛有愛情〉劇照,左起為王凱、王子平(圖/公關提供)
2016.12.16

 屢創新收視,上線1天即累積破億點擊的懸疑推理愛情陸劇〈如果蝸牛有愛情〉,即日起在CHOCO TV全台首播,全劇免費觀看!繼〈歡樂頌〉裡性感帥氣趙醫師、鬼靈精怪曲妖精,王凱、王子文再續前緣;王凱挑戰正義凜然的刑警,王子文則顛覆觀眾想像,飾演理性善分析、對愛情的反應卻緩慢如蝸牛的天才助手。

演員王子文因〈歡樂頌〉曲筱綃一角擁有廣大粉絲,劇中的個性不學無術、飛揚跋扈,潑辣卻又機靈的形象早已深植觀眾心中,此次挑戰聰明冷靜、但吃飯慢、跑步慢,對待愛情更緩慢如蝸牛的女人,表示這樣的轉換讓她「飆戲飆得過癮!」,更樂於被觀眾「貼標籤」,看到她不同於曲筱綃的一面、認同她的演技。演員王凱則是出演過多部陸劇配角,從〈他來了,請閉眼〉中的李熏然、〈琅琊榜〉的靖王,再到〈歡樂頌〉的趙醫生,此次不僅在〈如果蝸牛有愛情〉挑大樑升格為主角,更將劇中刑警性格發揮得淋漓盡致。著名台詞例如:「刑警面對的,不是聰明與更聰明的對決,而是血淋淋的生死」、「我從沒想過立功,只希望不瀆職」、「我是刑警,只看證據,不聽故事」,帥氣形象讓粉絲大呼「好想要個刑警男友!」;更與王子文有多場相知相惜的甜蜜對手戲,眾多粉紅畫面讓粉絲在螢幕前屢屢屏住了呼吸。



王凱、王子文主演的〈如果蝸牛有愛情〉已全劇上架CHOCO TV,此劇改編自丁墨同名小說,講述了警官季白(王凱 飾)與天才少女許詡(王子文 飾)之間甜蜜又危險的緝兇故事。陳喬恩、靳東、趙達主演的〈鬼吹燈之精絕古城〉也將於12/20上架CHOCO TV,另有百萬收視保證〈歡樂頌〉、〈微微一笑很傾城〉,下載CHOCO TV即可免費觀賞。

〈如果蝸牛有愛情〉劇照,圖為王子文(圖/公關提供)

〈如果蝸牛有愛情〉劇照,圖為王凱(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