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鬼鬼吳映潔靠三餐正常均衡飲食運動甩肉

鬼鬼分享自己最近喜歡上打拳擊
2016.12.16

常常於臉書上分享自己運動的國際小巨星鬼鬼吳映潔,今日出席「SH150 校園運動 So easy」活動,與董氏基金會合作推廣鼓勵學生在校除體育課外,每週應累積運動150分鐘以上!鬼鬼也特別在此次活動分享自己的經驗。 她表示自己已經養成了運動的好習慣,只要空閒時間就會去運動一個半小時,自從開始運動,除了體力變好,身材也變好了!前一陣子透過運動加上飲食的控制,三餐正常均衡飲食,不吃消夜,睡前4小時不吃東西,戒吃甜食與含糖飲料,她可是成功甩肉了9公斤。

但運動不一定要上健身房,鬼鬼鼓勵學生可以從跑步開始,因為學校操場就是最好的場地,鬼鬼分享自己最近喜歡上打拳擊、彈跳床及空中瑜伽,更於現場帶領學生們做暖身及拳擊動作,希望學生能多接觸各種運動,找一個自己最愛的運動來培養習慣,一起注意均衡飲食與規律運動重要性,達到SH150、預防慢性病的目標!






鬼鬼現場帶領學生們做暖身及拳擊動作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