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愛藝協會」彩繪黑面鷺-在王俠軍的(八方新氣)成型

資深媒體人倪有純..提出動員愛藝會員或所有人參與彩繪黑面琵鷺的計劃(圖/公關提供)
2016.12.28

台灣愛藝文化推展協會日前在名揚國際的「八方新氣」、熱愛藝術的創辦人王俠軍支持下,提供術氣息濃厚的場地,召開理監事會。新年度的計劃將以彩繪「黑面琵鷺」闗心環保,及“愛藝教室”以關心健康老化的前題,愛藝協會將進入社區,教習繪畫,美化人的心靈,關心台灣老人社會為主要目標。
愛藝協會在理監事會大力支持通過關懷黑面琵鷺的「彩繪計劃」。主要是呼籲社會關心黑面琵鷺的存活。由於黑面琵鷺的存活,關鍵就是環保,關心黑面琵鷺,也就是關心台灣及全球生態的環保存活,協會通過資深媒體人倪有純提案的計劃,希望結合科技、出版以及紀錄片,及彩繪計劃等,變成台灣及全球環保運動之一。
愛藝協會理事長吳和珍非常支持這項行動,主要是黑面琵鷺的珍貴和稀有如同貓熊。黑面琵鷺,是全世界6種琵鷺中,數量最稀少的種類。目前全世界只有2000隻,每年9月底開始,大約有1000隻黑面琵鷺,分批從遙遠的北方陸續來到臺南七股曾文溪口濕地,在台灣分佈在台江國家公園以及金門國家公園
等地。愛藝協會的黑面琵鷺的彩繪計劃,就是透過彩繪讓黑面琵鷺變成一種很有生命力,活出意義來。至於將繪畫帶入社區關懷中老年人,意思就是希望透過繪畫色彩讓人學習專注、美化人生,可以健康的活在美麗的世界,人人都健康,就可能政府省下大筆勞保的費用,這也是協會關懷社會的動力。

(圖/公關提供)

愛藝協會理事長吳和珍支持彩繪黑面琵鷺的計劃(圖/公關提供)

愛藝協在王俠軍的「八方新氣」留影(圖/公關提供)

愛藝協在王俠軍的「八方新氣」留影(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