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台灣人氣旅遊城市!過年出遊最佳首選! 帶你走訪60個復古x潮流, 最能呈現「台南生活本色」的景點 你眼中的台南,是什麼模樣?

《台南生活自由式》(圖/公關提供)
2016.12.28

台灣超夯旅遊勝地-台南,每逢連假就會有許多國內外遊客前往,是許多人心中第一名的城市。台南同時兼具傳統以及創新的面貌,在這個城市裡,有設計極簡的新式建物,也有百年復古木造老屋,更是年輕人實踐夢想的出發點,新舊共存,彼此融合。但有別於過往造訪台南時必定會去的孔廟、赤崁樓、安平古堡……等這些滿富歷史氣息的知名古蹟,近年來更注重在體驗在地生活與文化再造的城市脈動,例如:蜷尾家冰淇淋、林百貨、KOKONI CAFÉ都是時下IG熱門的打卡地點!而悠閒的生活態度,也一直都是台南給人的印象。這次土生土長的台南之子-湯士賢,透過筆下簡樸卻細膩的插圖與文字,推出了旅遊圖文書《台南生活自由式》,用他看似簡潔但又蘊含細節的插圖,加上他對台南獨特回憶的情感文字,記敘台南建築的優雅、攤販的人情故事、以及貼近生活型態的日常風景。《台南生活自由式》一書,收錄了建築店舖、移動攤車,以及日常即景,從台南獨有的可變身電子舞台車,到文青必去的正興咖啡館,六十幕生活映畫,皆表達了台南的在地生活風情。作者希望讓當地鄉親、深愛台南的人,甚至是未曾造訪過台南的人,在閱讀過本書之後,更加感受到台南生活之美。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