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霸氣暖男李國毅 攜手經典可愛教主放閃過聖誕 首度分享聖誕交換禮私房祕訣 自曝最愛”有溫度”

霸氣暖男李國毅 攜手經典可愛教主放閃過聖誕
2016.12.17

近日因新戲「如朕親臨」人氣持續飆漲的李國毅,今(17)出席THERMOS膳魔師好朋友聯萌聖誔約會,和多位幸運粉絲一起享用聖誕大餐,甜蜜互動零距離。現場更邀請經典不敗可愛教主Hello Kitty與李國毅一起賣萌,進行好朋友默契大考驗,李國毅也私下透露,自己是Hello Kitty的粉絲,這些問題都難不倒他!聖誕節將至,談到該如何挑選聖誕禮物,李國毅表示禮物不僅要送的好,最重要的是要有「溫度」,讓人在冷颼颼的冬天可以感受到你的暖暖心意,而兼具時尚又實用的保溫瓶,絕對是最暖心的贈禮選擇!
冬天拍戲冷颼颼 李國毅自爆取暖就愛貼著「它」
劇組溫馨過聖誕 國寶級大象頭套最深刻
    人氣偶像李國毅最近因新戲「如朕親臨」造成熱烈討論與回響 ,在劇中飾演霸氣婦產科醫師,冷酷的外表下,卻是個讓女性無法招架的無敵暖男,其中有一場直視保溫箱中嬰兒的戲,自然流露出他溫暖的一面,瞬間擄獲千萬少女心!今日李國毅(12/17)出身著帥氣登場,讓現場粉絲為之瘋狂,寒冷的天氣瞬間變得暖烘烘!
    談到聖誕節的挑禮小撇步,往年都在劇組過聖誕節的李國毅笑說,令他印象最深刻的一次交換禮物,是他曾收到吳寶春師傅送的大象頭套,雖然有些不知所云,但還是覺得有趣又溫馨!李國毅表示,送禮最重要的就是送到心坎裡,讓收到的人感受到溫暖,他大推兼具時尚與實用的保溫瓶作為送禮的選擇!李國毅透露,回想之前在寒冬中拍攝入水的戲碼,凍得頭皮發麻,但還好他有隨身攜帶保溫瓶的習慣,隨時都有熱水可以喝,再冷也覺得很幸福!他也表示,這次THERMOS膳魔師與經典授權人物攜手推出的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好朋友系列真的超級萌,不只是聖誕交換禮物好選擇,更想要拿來自己收藏!

可愛教主驚喜登場  牽手熊抱李國毅羨煞粉絲
粉絲精美交換禮物  萌感爆表讓男神愛不釋手
    THERMOS膳魔師為帶給消費者一個溫暖的聖誕節,今(12/17)舉辦 THERMOS膳魔師好朋友聯萌聖誔約會,邀請李國毅與喜愛他的熱情粉絲進行一場浪漫約會,不僅可近距離和偶像一起享用美味的歐式料理,李國毅更化身暖心情人,與粉絲進行交換禮物。粉絲現場貼心準備了圍巾和頸枕,希望偶像在拍戲之餘,也要注意保暖和多休息,讓李國毅覺得超溫暖!李國毅則將精心挑選的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系列保溫瓶送給粉絲,造型可愛又實用,讓粉絲直呼值回票價,李國毅也開玩笑地說:「這個保溫瓶隨身超級好朋友連我自己都好想要,好捨不得送出去!」
    活動現場經典不敗可愛教主Hello Kitty也現身站台,李國毅身為粉絲,更俏皮地牽起Hello Kitty的手,迫不急待地與她合照。為了證明李國毅和Hello Kitty的友誼,現場也進行與Hello Kitty的友誼默契大考驗,從HelloKitty最喜歡的食物、運動到男朋友的名字,李國毅都輕鬆過關,友誼滿分默契更是一級棒! 


李國毅與粉絲進行交換禮物,粉絲貼心準備圍巾及溫暖頸枕讓偶像愛不釋手




李國毅化身暖心情人,精心挑選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系列保溫瓶送給粉絲做交換禮物

李國毅化身暖心情人,精心挑選膳魔師2017雞年生肖保溫瓶及燜燒罐系列送給粉絲做交換禮物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