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旅居巴黎俏媽咪艾莉絲返台宣傳新書 首場簽書會驚喜連連!

艾莉絲帶著梨梨醬出席簽書會,梨梨醬不怯生的擺POSE
2016.12.17

個性獨立又熱愛旅遊的藝人艾莉絲,即使有了孩子之後仍未放棄出國旅行的夢想,她帶著3歲女兒梨梨前往法國打拚,讓梨梨醬從原本被保護在粉紅色世界裡的小公主,轉變為眼神中充滿勇敢的梨梨小姐!這段心路歷程也紀錄在11月初發行的《艾莉絲x梨梨醬的法國教養日記》書中。她除了公開在法國生活的種種難忘經驗和體悟外,並且將觀察法國媽媽的育兒教養心得,與讀者們一一分享。

此次為了宣傳新書,艾莉絲特別從巴黎返台,在今(17)日《艾莉絲x梨梨醬的法國教養日記》台北場簽書會現場,支持她的死忠粉絲都到場為她加油打氣。由於恰好是艾莉絲生日前夕,她成立的品牌【唯有機】工作同仁也秘密地準備了生日蛋糕到現場替她慶生,讓前陣子心情低落的艾莉絲相當感動。

艾莉絲不久前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女兒在學校遇到霸凌事件,她多次與對方家長和學校溝通卻屢屢遭挫,她也有感而發地表示「在巴黎這個競技場,學會自我保護和表態,絕對是生存的重要課題。」網友則紛紛留言鼓勵她。

《艾莉絲x梨梨醬的法國教養日記》銷售成績亮眼,台北場簽書會結束之後,將1218()下午兩點在金石堂左營店舉辦第二場新書簽名會。 




【唯有機】工作同仁秘密地準備了生日蛋糕到現場替她慶生

艾莉絲特別從巴黎返台宣傳新書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