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World Gym推愛心聖誕禮物盒,收入全額捐贈心路基金會! 三個月會籍x 運動包x adidas毛巾,預計捐款百萬!

World Gym推愛心聖誕禮盒,收入全額捐贈心路基金會(圖/公關提供)
2016.11.29

台灣最大健身品牌World Gym除了為台灣民眾建置專業的健身空間、於全台各地設立分店,更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持續關懷弱勢團體以及參與愛心公益活動,過去曾號召身材姣好的男女教練、推出慈善月曆,並將善款捐贈給流浪動物之家、伊甸基金會等公益團體;而為了讓推廣健康運動與慈善公益更加緊密的結合,World Gym今年特別推出內容物超值的「愛心聖誕禮物盒」,以全台限量430盒、每盒3,000元的公益價進行販售,預計將捐款超過百萬的善款給此次合作的「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最實質的幫助與支援!

三個月會籍 x運動包x adidas毛巾,全台限量販售做公益
World Gym推出的「愛心聖誕禮物盒」中,提供有World Gym三個月VIP運動會籍、圓筒運動包、adidas毛巾、以及精美的聖誕卡片等豐富超值的禮品,全台每一家分店限量10盒,民眾可以3,000元的公益價購買,除了可以好好利用禮物盒中的運動會籍與運動用品、展開新的健身運動計劃,還可以藉由捐款幫助「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中有需要的團體,讓今年的聖誕禮物充滿了健康與愛心!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預計捐款心路基金會百萬現金!

為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World Gym不但定期捐款社團法人台灣關愛之家協會、更參與惠明盲校志工服務、籌辦慈善月曆捐款、規劃愛心有氧派對捐款瑪利亞基金會等活動,而今年推出的「愛心聖誕禮物盒」若全數完售,將預計捐出將近130萬的現金,提供給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幫助有需要的弱勢團體,121起歡迎全台民眾前往最近的World Gym分店購買「愛心聖誕禮物盒」、一同做愛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