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輕晨電成軍六年用三夜說給你聽 新書未上市已登網路書店詢問度第一 成軍六年團員感嘆初老症上身

Lulu穿著以豪風友情站台輕晨電新書記者會(凱特文化提供)
2016.11.29

伊林娛樂旗下樂團輕晨電,推出首本圖文書《輕晨電的六年三夜》,新書中五位成員透過三個夜晚道盡成軍六年來的甘苦與成長。新書未上市便登上博客來詢問度排行榜第一,團員非常感謝粉絲支持。

輕晨電利用三個公路旅行的夜晚分享樂團從成軍、過渡期到團員間建立絕佳默契的成長過程。團長劉以豪回憶當初會參加樂團徵選,是抱著不想在家苦苦等試鏡,跟媽媽大眼瞪小眼而成,沒想到居然實現夢想,還是第一位入團的團員。主唱隋玲的媽媽常常擔心玩樂團沒有未來,常常私下打電話給經紀人詢問樂團未來計畫,甚至經常為隋玲推薦其他工作,讓她壓力不小,不過她知道媽媽是出自愛,希望未來能有好成績讓媽媽放心。


成軍六年,兩位女團員感嘆從少女步入輕熟女,回顧創團至今團員都改變不少。以豪則苦惱記憶力不佳,時常需要麻煩團員們掩護,非常感謝團員的包容。負責創作、分工的鍵盤手小英期許輕晨電能在樂團與藝人之間找到定位,對得起自己。

小英自10月開始閉關醞釀新作品,希望接下來的巡演可以表演全新創作讓粉絲一睹為快。問及以豪有無機會在表演中開金口,他自認歌喉還沒訓練好,準備好一定會開唱,自從以豪演出多部偶像劇,出門擔心被拍、被看圖說故事,跟團員一起練團時便可釋放壓力並增進彼此默契,且玩樂團是是更貼近自己的時刻。
記者會上好友LULU 黃路梓茵特別送上即將上市的新書與大麥預祝輕晨電新書大賣,並與傳說中撞臉的以豪再度同框。輕晨電也首度表演最新歌曲《漂浪之向》。新書將於明天1130日正式上市,接下來12月將舉辦全台巡迴簽書會、演唱會,活動詳情請洽輕晨電粉絲專頁https://goo.gl/upBTxl或凱特文化粉絲專頁https://goo.gl/YaEMHQ 
Lulu友情站台輕晨電新書記者發表會(凱特文化提供)

Lulu送上新書、大麥預祝新書大賣。(凱特文化提供)

輕晨電推出新書分享成軍六年甘苦(凱特文化提供)

輕晨電樂團新書《輕晨電的六年三夜》明天上市(凱特文化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