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時尚辣媽隋棠出席LEVI'S Kids 上市記者會 展現頑酷Looking

時尚辣媽隋棠出席LEVI'S Kids 上市記者會 展現頑酷Looking(圖/公關提供)
2016.11.02

 今日隋棠出席LEVI’S® Kids 秋冬新品上市記者會,亮麗出席,此次也穿上LEVI’S®經典LOGO TEE 和經典牛仔褲和小模打造mini-me Look!懷抱身穿LEVI’S® Kids包屁衣約五個月大的小嬰兒,直呼LEVI’S® Kids 包屁衣很棒很舒適!現場LEVI’S®也特地送上經典包屁衣,送給Lucy當禮物!隋棠開心地說:「老公一直希望我盡快幫Lucy添購衣服,這是Lucy第一件嬰兒包屁衣,我終於可以跟老公交差了!」
隋棠也提到,和老公不會限制兒子和女兒衣著的穿搭風格,但老公不喜歡Max穿著像女孩子一樣的衣服,如粉紅色,但像LEVI’S® Kids的童裝多為丹寧及中性的顏色,不只男孩適合,女孩子也可以穿,符合老公對孩子的穿搭要求。

提到私下的穿衣風格,隋棠也表示和老公平日私底下喜歡自然偏美式休閒的風格,所以幫Max穿搭也多選擇機能性較好的服飾。最在乎能讓寶貝穿著舒適而LEVI’S® Kids童裝系列沿用LEVI’S®一貫的細膩工法,添加舒適彈性材質、鬆緊褲頭與可調式腰圍,讓孩子們能舒服地自在好動,隋棠也表示不僅設計上的特殊性之外,全系列商品不含有毒物質,甲醛檢驗合格,選用頂級安全色料製作讓他更加安心地讓孩子們穿上LEVI’S® Kids的衣服!
時尚辣媽隋棠出席LEVI'S Kids 上市記者會 手持LEVI'S Kids包屁衣 作為女兒第一件禮物(圖/公關提供)

時尚辣媽隋棠出席LEVI'S Kids 上市記者會(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