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IKEA光棍聯誼派對 單身男女歡樂下廚 感受在家聚會的美好 共度光棍節不寂寞

「限時料理接力賽」橋段,每對男女參加者必須在限時的五分鐘內合作做料理,考驗彼此的互動和默契(圖/公關提供)
2016.11.11

男女朋友來到IKEA會有想婚、想成家的念頭,那單身男女來到IKEA House又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 IKEA宜家家居今(11)舉辦「IKEA光棍聯誼派對」,邀請20位單身男女齊聚IKEA House共渡1111光棍節,從組裝DIY、餐桌佈置、到歡樂下廚,素未謀面的單身男女們需同心協力一起進行這些在家中會做的事情,透過活動過程中互相瞭解、交換彼此對理想「家」與生活的想像,感受幸福滿滿的相聚時光!

歲末年終之際,無數的團聚歡慶時刻即將到來,除了去餐廳用餐、叫外送料理之外,還可以和親朋好友在家下廚,創造不同於以往的節慶回憶。IKEA廣告公關經理吳語涵表示:「這個活動引起相當大的迴響,IKEA House臉書粉絲團開放網路報名短短10天,就有近300報名,3,000多人按讚,可見認識新朋友的確是現代單身男女的需求!這次IKEA特別於1111光棍節舉辦這個活動,希望藉由這些平日會跟家人一起在家裡做的事情-組裝家具、佈置餐桌以及烹飪,讓參加的單身男女更認識彼此,也透過親身體驗趣味居家佈置和一起下廚的過程,感受有了好的工具和創意,在家下廚其實沒有那麼難,可以輕鬆享受在聚會的美好與幸福!」


單身光棍齊聚IKEA House 同心協力佈置餐桌、烹調「愛」的滋味
IKEA光棍聯誼派對」邀請共20位男女齊聚IKEA House,為了讓彼此更快熟悉,IKEA特別設計了馬克杯趣味分組酒瓶架DIY贏食譜餐桌佈置挑戰以及分工合作玩烹飪四大關卡。參加者一開始先挑選自己喜愛顏色的馬克杯後,在活動中以馬克杯顏色配對分組。接下來就進入考驗腦力、體力和合作精神的酒瓶架DIY組裝贏食譜活動,最慢組裝完成的組別只能拿到一張餐點的照片,必須要透過自己的創意完成指定菜色。

要享用浪漫餐點,擁有賞心悅目的餐桌佈置是不可缺少的一環,IKEA特別設計了五種一般居家常見的風格-「北歐傳統風格」、「北歐現代風格」、「鄉村風格」和「現代風格」、以及十分應景的「熱鬧節慶餐桌佈置」,現場考驗參加者的創意,也讓每組單身男女都有更多的機會可以互動,同時體驗原來居家佈置也可以很輕鬆簡單。

最後就是整場活動的重頭戲-分工合作玩烹飪IKEA設計了五種相對簡單的北歐風格料理,讓單身男女一同下廚。料理的過程中,IKEA還特別安排「限時料理接力賽」橋段,每對男女參加者必須在限時的五分鐘內合作做料理,考驗彼此的互動和默契。最後所有消費者於IKEA House共進「愛」的餐點,感受不同於以往的聚會、共築光棍節的美好回憶。
「限時料理接力賽」橋段,每對男女參加者必須在限時的五分鐘內合作做料理,考驗彼此的互動和默契(圖/公關提供)

考驗腦力、體力和合作精神的酒瓶架DIY組裝贏食譜活動(圖/公關提供)

IKEA邀請消費者參與光棍聯誼派對,感受不同於以往的聚會、共築光棍節的美好回憶(圖/公關提供)

IKEA光棍聯誼派對,邀請素未謀面的單身男女們可以輕鬆享受在”家”聚會的美好與幸福(圖/公關提供)

IKEA光棍聯誼派對,邀請20位單身男女齊聚IKEA House共渡1111光棍節(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